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尚美家精品酒店公寓“尚座”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尚美家2008精品酒店式公寓

房天下  作者:王雯雯  2008-04-22 16:06

搜房讯:4月22日,尚美家精品酒店公寓“尚座”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在南通大饭店隆重召开。

友情链接:【尚美家楼盘详情尚美家业主论坛 尚美家看房记

尚美家酒店式公寓新闻发布会
尚美家酒店式公寓新闻发布会

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江苏苏润发置业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华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领导以及南通媒体界的朋友。

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的领导
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的领导

14:30,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在座的嘉宾首先观看了尚美家发展历程的短片。随后,大家通过短片详细了解了酒店式公寓的含义以及由来,对尚美家精品酒店公寓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

江苏苏润发置业有限公司赖总
江苏苏润发置业有限公司赖总

紧接着,江苏国泰国际集团与苏润发置业有限公司就尚美家的酒店式服务管理达成协议,并进行现场签约。

江苏苏润发置业有限公司的赖总以及国泰国际集团华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樊总进行讲话。赖总提到,尚美家将以最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国泰国际集团华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樊总也表示,国泰集团有能力将尚美家的物业服务做到。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樊总致词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华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樊林先生致词
最后,尚美家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对现场记者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酒店式公寓=酒店式服务+公寓式管理,这种公寓方式既吸收了星级酒店的服务功能和管理模式,又吸收了信息时代写字楼的特点,拥有良好的通讯条件,可针对性的提供秘书、信息、翻译等商务服务,是一种综合行很强的物业管理概念,集住宅、酒店、会所等多种功能为一体。

尚美家南通市场上类似的小户型产品区别在于:1.星级酒店式公共空间的装修,全装修交房;2.由专业酒店管理公司提供一站式的酒店服务;3.有较为完备的酒店服务生活配套。

尚美家的领导也回答了搜房记者的提问。投资尚美家的理由是什么?

项目负责人回答到:酒店公寓主要面向年轻白领、商务人士与投资客户,自2000年以来在上海受到热捧,并被证明极富投资价值,尚座精品酒店公寓是为南通白领新贵度身定制的风尚领地,符合南通城市发展的方向,在产品上和先进城市接轨,有很强的前瞻性,中长期来看投资潜力很大;其售价仅和小套住宅相访,预期租金远高与小套,投资可比高。另外,港闸区本身作为南通的商贸、物流中心,未来酒店式公寓潜力巨大。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华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樊总回答了搜房记者的第二个问题。尚美家将来的管家式服务将如何实现。樊总说到,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华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拥有苏州国宾馆和张家港国贸酒店,国泰集团管理酒店的经验使其具备管理好尚美家这样的酒店式公寓的能力。

尚美家——酒店式公寓的概念,给南通房产带来了新气息。目前,尚座的酒店式公寓样板房即将火热推出。我们也预祝尚美家项目能够取得很好的成绩,为南通带来更高的生活品味!

更多相关新闻

楼盘动态、精彩资讯尽在南通搜房

进入南通搜房业主论坛


标签:尚美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