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整合南部优势资源,创领别墅价值标准

——军山半岛全面提升产品开发价值

南通房天下  2010-01-27 18:43

[摘要] 南通城市南进的过程,也是不断提升城市开发价值的过程。2010年1月23日随着南部新城战略开发研讨会的举行,一个工业发展为基础,以金融贸易服务为核心的生产、生活城市中心——南部新城概念浮出水面,也改变着相关产业发展前景和投资价值。

南通城市南进的过程,也是不断提升城市开发价值的过程。2010年1月23日随着南部新城战略开发研讨会的举行,一个工业发展为基础,以金融贸易服务为核心的生产、生活城市中心——南部新城概念浮出水面,也改变着相关产业发展前景和投资价值。

以狼山、滨江风景区为核心的高尚生活版块悄然走进人们的视野,成为众多专业人士所关注的焦点。军山半岛作为该区域内的最主要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之一,在这样的城市发展背景下,项目开发价值得到了极大的提升,4大价值提升点给人们带来了更多惊喜与期待!

城市向南区域价值提升

南通南向发展的步伐,是南通进一步融入长三角经济圈的步伐,带来的不仅仅是城市建设的步伐加快,更多的在于提升了整体的区域价值。随着宁通启高速、连盐通高速的通车,以及苏通大桥、崇启、崇海通道的建设,长三角北翼交通运输网络的重大变化,使南通的重要地位更加凸现,成为长三角北翼通泰扬盐城市圈的中心城市。

在这种城市功能定位的转型中,南通从单一的产业型经济型城市,转型为产业经济及贸易服务双架马车齐头并进的格局。而南部新城作为承担该城市功能转型的重要支点,成为南通城市发展的关键所在。

因此,南通发展格局和趋势,使南部新城得以从普通的城市中心升级为长三角北翼中心城市核心。这也成为众多客户纷纷看好军山半岛-中央公馆I区的重要理由。根据顾客回访显示,对军山半岛所在区域前景看好的客户占据大数,业内人士对于价格预期更是纷纷看涨!

核心区位 版块价值提升

构想中的南部新城,以工农路为轴,南接20平方公里的能达商务区、苏通科技园,苏通大桥;北至新城CBD及高校园区,东西两端则有滨江风景区,正处整个南部新城核心区位。

正是这样的地理优势,使得军山半岛在整个新城住宅开发规划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极大地提升了军山半岛在人口导入方面的优势:一方面,苏通科技园的发展及能达商务区的兴起及扩建,增加了区域内的产业人口数量,另一方面,中央CBD的成功建设,也将给整个南部新城带来大量的流动性人口。同时,规划建设中的轨道交通,则进一步强化了军山半岛对于老城区人口的吸引力,从而形成了“三架马车”齐头并进的人口导入格局,极大地丰富了潜在客源,从而有效地提升了项目所在版块的发展潜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