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通市区居民申请保障住房 4月开始去街道办理

南通日报   2010-03-18 09:38

从下个月开始,南通市区各个街道办事处开始全面受理廉租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的保障申请。昨天,围绕着受理流程、材料审核等内容,50多位街道干部接受了市住房保障办公室的统一辅导。

据房管部门介绍,将申请受理和材料初审的工作改由街道来实施,是因为社区、街道对辖区居民实际的收入、住房状况,了解最真实、掌握最全面,从而确保住房保障政策更加公平、规范、有序。

与老政策不同的是,今后对廉租房保障实行年度申报制度。市住房保障发展中心每年会同相关部门对享受廉租住房保障的家庭收入、人口、住房等状况进行复核,根据复核结果作出继续保障或停止保障等处理决定。如果申请人以欺骗等不正当手段获得廉租住房保障,将受到警告,责令退还已领取的货币补贴或退出实物配租,并按照市场价格补交以前的房租,记入个人诚信系统,申请人2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廉租住房保障,情节严重的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廉租住房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