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附学区房片区 商业写字楼项目云集

——房天下视角第十五期

房天下视角-南通房天下   2010-05-26 16:27

南通新城区位于主城区、狼山风景区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之间,其核心区域北起虹桥路、南川河,西至城山河,南到啬园路,东止裤子港,面积16.9平方公里。

新城区的火热建设的这几年,也是南通市房地产飞速发展的几年。自2000年以来,新城区陆续推出了天安花园、凤凰莱茵苑、中南世纪城、中南世纪花城、绿城玉兰公寓、博园岚郡、城市嘉苑等一批体量大、品质高的商品住宅;同时,商业地产项目蓬勃发展,以中央商务区、南通国际贸易中心、南通海外联谊大厦、鑫乾国际广场、安泰大厦、熔盛大厦等高档写字楼项目为主的商业中心已经初具规模。时至2010,如果您站在南通的制高点放眼望去,城市南区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与老城区形成鲜明的对比,不禁让人为南通城市的蓬勃发展而感叹。

本期的房天下视角,记者就带您沿工农路一路向南,介绍沿途的项目及规划。工农路是南通市纵向的最主要的干道。承担着连接主城区、新城区与开发区的重任。工农路与人民东路交界处的小石桥地区,以及与青年东路交界的南通大饭店地区,都已发展成为了小型的办公商业圈。现在来看,当年罗一民书记上任之后对工农路进行大手笔的拓宽改造是非常明智的。没有工农路作为基础,就难有新城区会展中心及CBD的高速发展,也难有新城区的快速崛起。

这周的视角,我们将带您从新城区与主城区的交界处虹桥路南川河一线出发向南,一直到达中央商务区。

这正是大家所熟悉的工农路。也许有人天天从这里经过,但也许从未仔细的看过它一眼。

这就是此次的起点,麦客隆,文峰集团旗下的,这里还有一个长途车站,主要发送到海门与启东的旅客,按照2010年土地的出让计划来看,今年这里都将被拍卖,也就意味着不久之后这里都将拆掉。

站在路口向西南方向望去,锦安花园的二期,后面还有天安花园都非常清晰。这些都在城山路一线做过了介绍,这里就不赘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