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京住保部门称行政区划调整不影响政策房配租配售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7-07 09:17

[摘要] 北京市住保部门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首都功能核心区行政区划“四区变两区”,不会影响政策房配租配售,轮候家庭的轮候次序、配租配售房源以及旧城区人口疏解的定向安置房项目均不会改变。

(北京日报)北京市住保部门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首都功能核心区行政区划“四区变两区”,不会影响政策房配租配售,轮候家庭的轮候次序、配租配售房源以及旧城区人口疏解的定向安置房项目均不会改变。

按照原有计划,原东、西、崇、宣4区旧城人口疏解今年首批安置房地块已经确定,分别位于朝阳、丰台、大兴、顺义和昌平,土地面积约80公顷,可提供安置房约200万平方米,今年“五一”后已陆续开工建设。第二批安置用房地块也已基本选定,可提供建设约400万平方米安置用房。在批安置房选址中,原东城区疏解安置房位于顺义区东六环立交桥旁的仁和镇;原西城区疏解安置房位于昌平区回龙观;原宣武区首批50万平方米的安置房中,有40万平方米位于丰台区张仪村,另外10万平方米则地处大兴区亦庄;朝阳区东五环外京通快速路南侧定福庄板块,将成为原崇文老城区居民未来的家园。

“4个中心城区合并后,疏解人口的去向仍将按照合并前计划执行,如原宣武区居民仍将搬入张仪村或亦庄的安置房项目中,不会搬到西城区定向的回龙观。”这位负责人表示,同时,由于原东、西、崇、宣4区住保部门尚未合并,各区正在轮候家庭仍将按照原区划范围摇号选房。

相关新闻

清河小营532套保障房昨天开工

昨天,由北京建工四建开发建设的清河小营东限价房项目正式开工。小营东限价房销售限价为7500元/平方米,是海淀区今年开建的限价房小区,预计将在明年第三季度竣工交用。

建工四建房地产公司总经理赵洪升介绍,清河小营限价房项目位于海淀区清河小营桥东北侧,紧邻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东至朝阳远望汽车运输队用地,西至雪梨澳乡居住区,南至海淀区东升经济合作总社用地,北至雪梨澳乡居住区,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7145.593平方米,建筑使用性质为住宅及居住公共服务设施,绿化率大于30%。该项目由两栋限价房、一栋廉租房和配套设施组成,建住宅总套数为532套。

限价房的套型建筑面积全部为90平方米以内,原则上以一居和二居为主。此外,该项目采用人性化的设计方案,考虑到申请家庭有老人、残疾人等特殊情况,适当增加了部分无障碍居室和残疾人摩托车、小型人力三轮车车位,为居民提供便利。

小营东限价房是继金隅美和园后,清河小营地区的第二个限价房项目,尽管销售限价比美和园高出900元/平方米,但比周边的商品房项目低40%以上。(记者刘宇鑫)

丰台花乡

2346套限价房竣工

丰台区重点保障性住房项目“鸿业兴园”二期工程近日竣工,可以提供2346套限价房。

“鸿业兴园”二期工程建筑面积19.7万平方米,共12栋住宅楼,2346套限价商品房。其中一居378套,二居1968套,主要用于满足丰台区限价房申请家庭的需要。“鸿业兴园”项目位于花乡造甲村,总建筑面积25.12万平方米,于2007年9月整体开工建设。其中,一期为廉租房,于2009年11月竣工,252套廉租房现已交付使用;二期为限价房,截至目前,12栋住宅楼和小区内配套工程包括幼儿园、小学等主体设施和装修工程均已全面完工。(通讯员赵智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