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调查:南通二套房严格"认房又认贷"您同意吗?

房天下  2010-09-26 15:26

[摘要] 此次两部委同时施压,南通离严格执行认房又认贷的政策时间也不会远了。对于二套房认房又认贷您持什么样的观点呢?

进入9月,楼市成交迎来了放量增长,不仅仅是一线城市与发达的二线城市的成交一路飙升,南通的成交在九月也在个别楼盘的带领下一路走高。南京楼市中秋三天小长假卖房逾900套,同时,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又现“千人抢房”。

在这样的背景下,住建部和银监会已经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南京、杭州和厦门这八个城市二套房贷政策的落实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根据记者的采访结果,在这样的高压下,南京的银行已经普遍将二套房的认定标准改为了认房又认贷。

对于二套房的严格认定,本是为了从严打击投资炒房,但是,错杀了部分改善性需求也是不可否认的。有人指出,这下改善型的购房者惨了,哪怕一套很小很旧的房子,也让他们成为了“二套房政策”的受害者。无论贷款政策收多严,都管不住有大量资金在手的炒房客——像某报报道的一次出手1000多万买下8套房子的那位,你说再提多少首付和利率,和他有什么关系?该管的正是这一类投资客,可显然“史上最紧”也还是管不住。同时,这样的收紧政策会不会让房源集中在有大量资金的炒家手里,结果房价不但下不去反而更涨?这是个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认房又认贷是4月新政之中的一条,然而,南通这样的一个三线城市,各家银行在执行起来还是有一定的差异化,搜房网记者曾经对南通银行的二套房认定情况做过调查,四大国有银行对于二套房的认定还是比较严格的,都是认房又认贷,而其他银行就相对较松,南通市面上还是能找到只认贷的银行。

但此次两部委同时施压,南通离严格执行认房又认贷的政策时间也不会远了。对于二套房认房又认贷您持什么样的观点呢?

您支持南通二套房认房又认贷吗

调查时间:2010-09-26 00:00:00 —2010-10-26 23:59:59

认房又认贷是4月新政之中的一条,然而,南通这样的一个三线城市,各家银行在执行起来还是有一定的差异化,搜房网记者曾经对南通银行的二套房认定情况做过调查,四大国有银行对于二套房的认定还是比较严格的,都是认房又认贷,而其他银行就相对较松,南通市面上还是能找到只认贷的银行。但此次两部委同时施压,南通离严格执行认房又认贷的政策时间也不会远了。对于二套房认房又认贷您持什么样的观点呢?


1. 您同意二套房认房又认贷吗? (单选,必答)
同意,对二套房就该狠点,才有可能抑制房价
不同意,个人的购房需求不同,不能一棍子打死
无所谓
2.如果您是购买二套房,认房又认贷会对您的购房产生影响吗? (单选,必答)
会,成本一下子提高了 不会,这点提高不影响 不懂,我是首套房或不买房
3.您认为认房又认贷能打击投资炒房者吗? (单选,必答)
可以的,会减少大部分的投机者
没用,有钱人买房都全款
  不清楚
4.您希望南通的所有银行严格执行这一标准吗? (单选,必答)
希望,南通的房价高,希望这招管用
不希望,还是留点余地的好
说不清楚

【相关阅读】

国家严查二套房贷致各银行全面收紧:认房又认贷

南通银行首套房利率未全收紧 7折仍能办得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