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银行拒贷“限外”后 燕郊买房开始“限内”

中证网  2010-10-29 08:51

[摘要] 首套房单价超过8000元或面积超过90平米,燕郊本地人即使首次购房也需要四成首付。继燕郊出台一系列“限外”政策之后,上周其开始正式“限内”。

首套房单价超过8000元或面积超过90平米,燕郊本地人即使首次购房也需要四成首付。继燕郊出台一系列“限外”政策之后,上周其开始正式“限内”。

二次调控后,燕郊银行对于外地人购房一律不给批贷,不少北京购房者为了能获得贷款,从而与售楼处一起提供虚假的当地收入证明,而现在开始,作假也完全没有空隙可钻。

上周,燕郊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这四家占据燕郊房贷主力市场的国有银行,纷纷提高本地人贷款的门槛,即首套房单价超8000元或面积超90平米,或离婚后再买房,均需四成首付,而此前只要是当地人购首套房,首付一律三成。

不仅如此,10月26日,中国建设银行燕郊支行再次向购房者表示,从现在起,不再接受任何人的房贷申请,也就说停止发放贷款。

北京中原地产认为这一政策可以说打击了燕郊的九成以上购房者,到目前除非是90平米以下,且单价在8000元以下,而且未离过婚的首套购房者才能够享受三成首付,目前燕郊符合这样的购房者非常少。

相比其他区域,一直作为释放北京高房价压力的燕郊,在之前几年可以说是房价飙升,动辄过万的价格已使得人均月收入不到2000元的当地人,基本脱离了楼市,燕郊可以说已不是燕郊人的燕郊。几次提前执行的政策都已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预计燕郊的房价将出现大幅下调,市场很可能回到2009年初的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