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外来房企抢滩南通房产市场 广受网友热议

房天下   2010-12-20 15:01

[摘要] 截止到12月20日,南通的各项榜单已经开展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评选即将进入最后的倒计时。目前各项评选的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那么目前最新的排名情况究竟怎样呢?我们先来看下“2010南通房地产最具影响力事件”的变化吧。

11月10日,房天下2010年第七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盛大开启,房天下106城同步启动的各人气榜单更是气势恢弘。网络人气榜经过6届的洗礼,已经变得愈加成熟,截止到12月20日15时,受关注程度已 过2183万人次。

其中南通的各榜单也已于11月15日全面启动,包括2010年度南通房地产影响力事件、人气房地产品牌、人气品牌代理机构、楼市各项楼盘榜、社区各项榜单等等。评选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多的时间,最终榜单将于2011年1月最终揭晓,投票截止时间为2010年12月31日。

截止到12月20日,南通的各项榜单已经开展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评选即将进入最后的倒计时。目前各项评选的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那么目前的排名情况究竟怎样呢?我们先来看下“2010南通房地产影响力事件”榜单的变化吧。

与之前的统计情况相比,影响力事件的排名继又有新的变化。南通作为三线城市,近年来受众多国内数一数二的品牌房企的青睐,网友们认为,骏和、保利、万科在南通拿地,将对南通房地产产生重要影响。目前排名前三的分别为:“骏和地产挥师南通”,有13.3%的得票率;“保利地产南通拿地”以10.8%排名第二;“万科地产港闸拿地进军南通”以9.6%排名第三。【我要投票

 

相关链接:

2010年第七届中国网络房地产人气榜南通总榜

2010年南通房地产影响力事件

2010年南通人气成交榜

2010年南通人气新盘榜

2010年南通人气地标榜

2010年南通人气住宅榜

2010年南通人气商业榜

2010年南通人气别墅榜

2010年南通人气房地产品牌榜

2010年南通人气品牌代理机构

2010年南通业主论坛人气版主

2010年南通业主论坛潜力版主

2010年南通业主论坛人气论坛

2010年南通业主论坛潜力论坛

2010年南通业主论坛关注度事件

2010年南通业主论坛人气周星星

2010年南通业主论坛人气网友

2010南通业主论坛十大闪亮宝贝

2010南通业主论坛社区达人才艺征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