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行“睡眠账户”抓紧注销 不然反欠银行管理费

城市日历   2010-12-24 00:11

[摘要] 大家在银行存钱取钱,往往会有好几个帐户。有的账户可能用得很少,时间一长难免遗忘,或者是账户里的钱取过之后,只剩下了个零头,就一直放在那儿了,这些常年不动的账户被称为“睡眠账户”。对于这些睡眠账户,你可别大意了,该注销的,赶紧注销,否则,余额都不够银行扣,反过来还欠银行管理费。

大家在银行存钱取钱,往往会有好几个帐户。有的账户可能用得很少,时间一长难免遗忘,或者是账户里的钱取过之后,只剩下了个零头,就一直放在那儿了,这些常年不动的账户被称为“睡眠账户”。对于这些睡眠账户,你可别大意了,该注销的,赶紧注销,否则,余额都不够银行扣,反过来还欠银行管理费。

12月2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发布公告,从明年1月起开始对存款小额账户一个季度收取三块钱 的管理费。所谓的存款小额账户是指一季度内日均存款小于一百元的账户。

除了极少部分正常使用的小额账户,大部分小额账户都是多年闲置不动的“睡眠账户”。如果不抓紧处理 ,余额还不够银行扣管理费的,说不定还要倒贴银行的钱。

尽管市民们觉得不合理,小额账户费也被称为“没有服务的服务费”,但是大多数银行早就开始收取各种 的年费,管理费等,银行方面也有自己的考虑。

每个银行收费有不同的标准,储户们要了解清楚了。目前,邮储银行对代发低保、社保、养老金等社会服 务,以及水电气电话费等账户不收取管理费。

所以,今天回家赶紧理理自家的存折和银行卡,一直闲置不用的,抓紧时间注销或是清户,以免造成不必 要的损失。

延伸阅读:

南通楼市白皮书-2010年土地市场盘点

南通楼市白皮书——2010年楼市政策盘点

南通楼市白皮书——2010年楼市别墅盘点

南通楼市白皮书——2010年楼市商业盘点

南通次中心房价2011年将飞过万?

混战!大牌云集再战明年 2011年南通即开新盘集

标签: 银行 账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