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华润置地通大校园招兵买马 更加注重人才工作态度和学习能力

——专访华润置地南通分公司营销经理谢明

房天下  2010-12-28 19:57

[摘要] 12月28日,2011华润置地百匠新人全国高校招聘会(南通站)在南通大学正式拉开帷幕。招聘会吸引了南通大学各个专业近200多名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华润置地为什么要举办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活动?关于人才的培养华润置地又有哪些经验与见解呢?带着这些问题,搜房网独家访问了华润置地南通分公司营销经理谢明先生。

采访背景:12月28日,2011华润置地百匠新人高校招聘会(南通站)在南通大学正式拉开帷幕。招聘会吸引了南通大学各个专业近200多名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华润置地为什么要举办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活动?关于人才的培养华润置地又有哪些经验与见解呢?带着这些问题,搜房网访问了华润置地南通分公司营销经理谢明先生,请他谈谈公司选贤任能的相关情况。

人物背景:谢明,华润置地南通分公司营销经理。华润置地是一个有着72年历史的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的亚洲地产领袖,华润置地在南通的项目橡树湾位于开发区能达商务区,地处南通市经济开发区核心地位,是集行政、商务、研发、商业、生活等为一体的大型功能性项目。

华润置地南通分公司营销经理谢明接受搜房网记者采访(来源:搜房网 摄影:张帆)

搜房网:其实以华润置地的实力与知名度,在网络或者招聘会上发布个招聘信息就会有众多求职者趋之若鹜,那么为什么要特意举办这样一个校园招聘宣讲会?

华润置地南通分公司营销经理谢明:华润置地做任何事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要把事情落到实处。虽然网络发布招聘信息或者直接在招聘会现场招聘也能选拔到人才,但是会造成求职者对华润置地这个企业甚至对这个职位的不甚了解。举办校园招聘会,除了吸收人才作为企业的后备力量,更主要的还是想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华润置地,了解华润置地的企业文化、用人文化。也可以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让有意向进入华润的人才深入了解今后的工作性质与发展空间,这是一般的招聘会所不能达到的效果。

搜房网:您认为与华润置地企业文化契合的人才应该包括哪些素质与能力?

华润置地南通分公司营销经理谢明:华润置地用人不仅仅看专业能力,更主要的是看一个人的工作态度以及学习能力。刚进入华润的新员工将会被送到销售案场的线,在那里会接受到专业知识、企业文化,甚至是礼仪文化的培训,只有经过培训合格的人才才会有机会进入华润其他岗位。

我们选拔人才时,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等环节综合考量,深入了解新员工的性格、特长、发展潜质等,以决定其是否符合相应的岗位。

搜房网:在不少人看来,应届大学生没有工作经验,没有工作的积极态度,遇到问题就会退缩,因此很多单位并不会选择招聘应届毕业生,那么华润置地是如何考量的?为什么会选择毫无经验的大学生作为公司的一员?

华润置地南通分公司营销经理谢明:对于的应届毕业生,华润置地历来都十分重视,公司管理层的培养以内部选拔为主,给了应届毕业生很大的发展前景与空间。在过去几年里,已经有不少的毕业生成为了公司业务骨干,事实证明了在经过几年时间的磨练后,当年很多青涩的学生都已经成长为了公司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华润置地将不遗余力地吸收的应届毕业生进入公司,并帮助他们实现自身成长与公司发展的良性互动。

另外一方面,我们自己培养出来的人才将会对公司保持一定的忠诚度,这样有利于公司长期的发展和战略的实现。

延伸阅读:

华润置地校园招聘走进通大 百余学子热情满会场

72年29座城第9个橡树湾 华润置地以品质惊艳南通

华润置地携手中心美术馆 共谱南通慈善新篇章

在这里 窥见城市的灵魂

谁在改变我们的生活?

蓝筹地产巅峰力作 惊艳千年濠河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