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新区建设快马加鞭 去年开工面积超40万方

南通网   2011-01-12 08:16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南通新城区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全年新区核心区开工项目超过25个,开工面积达40万平方米,超额完成了当年的各项目标。

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南通新城区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全年新区核心区开工项目超过25个,开工面积达40万平方米,超额完成了当年的各项目标。

2010年年底,南通首座国际甲级5A写字楼——南通国际贸易中心在新区核心区正式启用。贸易中心由香港保华集团投资兴建,目前已有中石油等大企业入驻。国贸中心的启用,不仅填补了我市国际办公物业缺失的空白,也可为未来落户南通的国际级大型企业,提供国际一流的商务办公服务环境。

据了解,新区核心区项目分为行政办公区、中央商务区以及工农路西侧、洪江路至啬园路地块。其中,海事综合业务楼、凤凰国际书城、天宝大厦等已基本开工。南通新一代雷达信息处理楼土建已封顶,外墙装修已进场,预计今年3月外立面装修结束。报业新闻传媒中心已通过施工图审查、人防工程设计图纸技术审查接近尾声;妇幼保健院项目地下室开挖结束,施工许可证正在报批,预计1月底完成地下室部分施工。

另外,苏建大酒店北主楼主体施工至八层,裙房至三层顶板,南楼施工至四楼楼面。中央商务区C-01地块分ABCD四个区,也已基本完成。2010年年底核心区内所有地下地上工程主体结构以及绿化工程施工完成。

据了解,下一步,有关部门将进一步明确新区项目推进体制,完善项目联络、专报制度,明确分工职责,找出项目推进中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认真加以解决,确保中央商务区按序时推进。

延伸阅读:

崇川今年建安置房限价房300万㎡ 10事突出民生保障

南通拆迁安置房建设提速 平均价为市场价30%

2011谁主沉浮?通城热盘火力PK

加快构建 南通将构建“沪苏锡”一交通圈

"高植梧桐 有凤来仪" 高星级酒店项目全攻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