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5家银行取消首套房利率优惠 政策何时至南通

京华时报  2011-01-28 09:06

[摘要] 虽然国务院最新公布的8条政策当中没有对于首套房贷的新政,然而银行自发“缩水”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的范围已经越来越大。记者昨天从工行权威人士处获悉,工行总行已于日前发下房贷新政到各分行,要求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优惠。而招商银行在北京地区也有越来越多的支行对首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

虽然国务院公布的8条政策当中没有对于首套房贷的新政,然而银行自发“缩水”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的范围已经越来越大。记者昨天从工行权威人士处获悉,工行总行已于日前发下房贷新政到各分行,要求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优惠。而招商银行在北京地区也有越来越多的支行对首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京华时报)

记者获悉,北京工行的房贷新政今日起开始执行,首套房购买二手房的,原则上都按照基准利率执行;购买新房的,房地产开发商开发贷款在工行受理,该楼盘的首套房个贷可以执行基准利率也可按8.5折执行。京城专业个贷机构伟嘉安捷表示,执行时会有一定弹性,比如VIP客户可能有一些利率优惠。(京华时报)

招商银行朝阳区一位支行个贷经理昨天对记者表示,目前在招行做首套房贷能享受9折利率优惠,而且“报上去了也未必批得下来”。他表示,绝大多数首套房贷都执行基准利率的利率标准,只有资质特别好的客户才能享受利率优惠。招行西城区一位支行个贷经理昨天也表示,该行目前对于首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并无优惠。招行北京分行人士表示,目前招商银行在北京地区对于首套房贷理论上可以执行8.5折利率优惠,但是各家分支行可以根据自己的额度和信贷情况在此基础上上调利率标准。(京华时报)

此前,浦发银行、光大银行和民生银行在北京地区都已经停止了首套房贷的利率优惠。一位股份制银行客户经理表示,由于今年监管层对信贷紧缩,各家银行本身贷款额度就不是很多,自然希望寻求比较高的贷款利率,以价补量,首套房贷利率属于优惠的贷款利率,银行利润空间有限,自然发放的动力也比较弱。(京华时报)

延伸阅读: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兔年通城买房"葵花宝典"

2011南通楼市大片精彩抢先看

南通平层豪宅产品稀缺 谁在填补市场空白?

"国八条":二套房房贷首付比例提至六成

聚焦节前土地市场 南通市区5地块春节前出让

2011调控政策渐成"包围圈"南通楼市悬疑四起

优惠?低价?潜力?草根一族购房全攻略

回家买房娶老婆 南通低价优质婚房精彩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