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房企2010年净利大增 SOHO中国业绩创新高

新京报  2011-03-03 08:40

[摘要] 3月是上市公司集中公布年报的时期。昨日,华侨城、融创、SOHO中国等多家上市房企公布的年报显示,去年虽然楼市调控政策频出,但2010年开发商普遍迎来大丰收,房企业绩普遍飘红,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利润率均有显著上升。

3月是上市公司集中公布年报的时期。昨日,华侨城、融创、SOHO中国等多家上市房企公布的年报显示,去年虽然楼市调控政策频出,但2010年开发商普遍迎来大丰收,房企业绩普遍飘红,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利润率均有显著上升。

SOHO中国业绩创新高

昨日,“地产明星”潘石屹旗下的SOHO中国发布年报显示,去年SOHO中国创下历史业绩,销售额首次突破200亿。截至2010年12月31日,全年营业额达182亿元,比2009年大增146%,全年净赚36.36亿元。

据悉,2010年,SOHO中国的合同销售额主要来自于:银河SOHO、SOHO东海广场以及SOHO嘉盛中心。三个项目几乎支撑了SOHO中国全年的业绩。 公司董事长潘石屹表示看好商业地产,因其“一枝独秀,几乎没有受到政策的限制”。

多房企业绩飘红

此外,华侨城昨日发布的年报显示,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3.18亿元,同比增长58.05%;净利润30.39亿元,同比增长78.21%。据悉,业绩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的收入增加,盈利也相应增加。

去年10月在港交所成功上市后,融创中国上市后的份年报数据靓丽。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底,融创中国实现经营收入66.5亿元;实现净利润为人民币15.4亿元,同比增长76.9%。 (记者袁晓澜 自曾晖)

延伸阅读:

南通2011年2月楼市月报

装修将成趋势 南通在售热门精装房源大搜罗

地方政府不愿公布房价调控目标 南通楼市何去何从?

南通楼市量跌价升成"迷局"何时才是置业时机

限购欲来风满楼 南通限购细则内容四大猜想

3月20日搜房看房团三线齐发 春季看盘火热报名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