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港闸保障房地块征地方案获批 计划建限价房1246套经适房120套

南通网  2011-04-02 08:24

[摘要] 近日,省政府发文批准港闸区幸福竖河西保障性商品房(限价商品房)地块征地方案,港闸区政府、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国土局等部门现正按计划准备征地公告,以确保6月挂牌。

近日,省政府发文批准港闸区幸福竖河西保障性商品房(限价商品房)地块征地方案,港闸区政府、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国土局等部门现正按计划准备征地公告,以确保6月挂牌。

该地块作为市区保障性商品房(限价商品房)建设用地之一,计划建设住宅总套数为1446套,其中:保障性商品房(限价商品房)1246套、经济适用住房120套。在港闸区幸福竖河西地块征地材料在上报省政府的同时,港闸区城市建设开发总公司完成了该地块的规划方案设计,近期市相关部门将组织对该地块设计方案进行综合预审。

限价商品房是我市为完善住房保障体系而推出的新举措,主要用于解决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以及市政府规定的其他家庭的住房问题。市区计划在今后三年内建设1万套保障性商品房(限价商品房)供应市场。2011年我市将开工建设限价商品房不少于5000套。目前开发区1792套已经开工建设,崇川区3000多套4月份可开工建设,港闸区也已落实地块。限价商品房的建设,将大大缓解我市小户型住房的供需矛盾。销售价格为周边同等商品房价格的70%左右,这将大大减轻群众的购房压力。

延伸阅读:

南通楼市供应量调查

"金三"成色十足 3月广告投放量环比大涨343.94%

本周广告投放遭遇"滑铁卢"开发商淡定迎"银四"

楼市僵局难破 3月份海门成交依旧量跌价维稳

搜房调查:南通房价控制目标定为9% 您如何看?

"金三"梦碎楼市难入春 市区3月住宅成交仅394套

团购买房最给力!南通团购热盘排行10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看通城哪些楼盘提前布阵春天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