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上海60个老盘新盘齐入市 打折优惠楼盘120个

新民晚报  2011-04-07 17:29

[摘要] 春光无限好赏花,阳春四月好看盘。2011年上海楼市春天,正孕育着一场浪漫春潮。

春光无限好赏花,阳春四月好看盘。2011年上海楼市春天,正孕育着一场浪漫春潮。

刚刚经历了乍暖还寒的申城楼市或将迎来波热潮,楼市快速升温已有征兆。据不完全统计,众多新盘在四月呈井喷式放量,至少有约60多老盘新盘齐齐入市,更有诸如朗诗、龙湖、华润、华侨城选择在近期宣布全年的新品发布,一切的一切都预示着压抑了近半年的上海楼市正进入快速上升通道。

 

新盘别墅公寓 三七分成

据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市场中心统计显示,2011年4月预计约有近60个住宅项目开盘,其中,公寓项目约占总额的7成,别墅项目约占总额的3成,同比今年1、2月份皆有130%以上的增幅,可知楼市整体开盘量在3月份起已逐步摆脱年初两月的低迷,开发商无论是出于试探目的亦或是资金压力等因素,开盘量已有明显活跃度。

“作为宝华集团盛世产品系列的开幕篇,宝华盛世花园预计在4月下旬正式开盘。”宝华集团副总裁杨健透露:“我们的房子有100多套总价100万左右的2房,还有更为超值是105平方米的3房2厅2卫,实际使用面积可以达到140平方米。在目前宏观调控持续收紧的情况下,刚需为上的上海市场需要像宝华盛世花园这样真的适合首次置业客户买的房子。

与宝华盛世花园相类似的是,位于南翔的朗诗绿色街区也将在4月推出新房源。“具体时间还未定,应该是4月中下旬。”该项目负责人告诉《新民楼市》,朗诗绿色街区近期会推出100余套主力面积在84-150平方米的新房源,目前蓄客情况非常好。

业内人士表示:在延续3月中下旬渐渐回暖的势头下,更多的开发商会选择4月新推或者加推供应,以便于与五一黄金档期相结合。

延伸阅读:

北翼新城专场看房团3月27日即将发车

“置业大讲堂”参与楼盘出炉 活动火热报名中

总裁级精致公馆 大隐中央繁华

百年名校通师二附助力新东区 骏和棕榈湾一墙之隔书香天成

享受绿色人居 南通热门楼盘绿化率排行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