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地产"因政得福"? 南通商业"钱"景渐好

——第51届房交会后商业地产观察

房天下视角-南通房天下  2011-04-26 08:38

[摘要] 楼市调控前景不明。当住宅市场彷徨期时,商业地产似乎“因政得福”,渐渐站上了楼市舞台的聚光灯下。打折优惠信息 15套特价房源,公寓最高94折,商铺最高96折

楼市调控前景不明。当住宅市场彷徨期时,商业地产似乎“因政得福”,渐渐站上了楼市舞台的聚光灯下。

商业地产不沾"限" 升温在望

新政对住宅市场影响较大,限购、限贷等一系列的影响与商业地产似乎“不沾边”,“新政后不受影响类型”、“商业地产新政后将趋热”一时间成为投资的焦点。

住宅成交走势

非住宅成交走势

从上表看出,市区的住宅市场从年后就一直在低谷徘徊,在这段时间内,也有新项目开盘,但是成交量并未出现预期中的上涨。商业地产尽管成交也不温不火,但是一旦有新盘推出,成交量就骤然上升,这表明看好商业地产并出售的人在逐渐增多。

从目前情况看,南通商业项目的种种利好关系还未显现,商业项目虽然是备受瞩目,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现场咨询,但是真正购买的人数还在于少数,大多投资者都是紧盯商业项目的丝毫动态,观望气氛持续浓厚。

目前,住宅市场,二套房住宅首付不低于6成,贷款利率不低于1.1倍;而写字楼、商铺、酒店式公寓这样的商业地产,投资门槛相应降低,加上优质商业地产所具有的稳定和高增值性,其投资优势日益凸显,也吸引了很多以前打算投资住宅的购房者不断进入商业地产投资领域,这让本身就相对稀缺的商业地产有了足够的升温理由。

延伸阅读:

探讨政策及土地市场对南通楼市的影响

广告"大轰炸"未出现 开发商理性迎51届房交会

直播:多次加息下 购房者该如何买房

南通商业地产市场分析

成交"缓爬坡"海门本周商品房成交微涨8.9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