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交低迷 楼市何时才能"脱贫致富"?

——一周成交分析(4.25-5.1)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1-05-01 00:12

[摘要] 环顾南通市区4月住宅成交,虽有连续两周环比上涨情况出现,但是成交数量依旧十分低迷。虽然本周住宅成交出现暴涨现象,但是分析原因,我们不难看出,本周住宅成交备案出现了新成员,未来锦城项目的延期备案拉高了整个住宅市场的成交量,如若没有该因素存在,本周住宅市场成交依旧平淡无奇。

不知不觉4月已经成为过去,5月拉开新的篇章。回顾南通4月楼市,瞩目莫过于第51届房交会,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对于本次房交会都倾注了莫大的关注。然而本届房交会并未给楼市带来一丝惊喜,现场成交仅24套,成交不给力之外,项目给出的优惠也是少得可怜,开发商的“探市”意味十分明显。

正当市场纷纷预测是否还会有新的调控工具出台之时,发改委官员的一番言论,再一次表达高层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决心。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司司长许昆林4月26日称,发改委正在研究在商品住房领域实施反暴利规定,以使商品房价格能够保持在合理水平。此外,官方还会陆续出台一系列规范房地产行业价格行为的政策措施。政策调控还在继续,随着5月1号商品房“明码实价”政策的实行,调控再次升温,市场前景更是“雾里看花”让人捉摸不透。

环顾南通市区4月住宅成交,虽有连续两周环比上涨情况出现,但是成交数量依旧十分低迷。虽然本周(4.25-5.1)住宅成交出现暴涨现象,但是分析原因,我们不难看出,本周住宅成交备案出现了新成员,未来锦城该项目的延期备案拉高了整个住宅市场的成交量,如若没有该因素存在,本周住宅市场成交依旧平淡无奇。值得关注的是本周(4.25-5.1)非住宅成交量出现下跌,虽然非住宅在本轮调控中净占优势,但是并未出现成交大涨情况。

数据来源:以南通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本周(4.25-5.1)成交面积方面,住宅市场由于未来锦城项目的推迟备案,成交面积出现爆涨,而非住宅成交面积与成交量相对应均出现大跌,成交面积更是环比惨跌 86.90%。

 

从各个区域成交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崇川区由于未来锦城的延期备案,成交出现大涨,而港闸区和开发区成交量依旧不给力,上周(4.18-4.24)港闸区成交备案为19套,开发区成交备案为1套,本周(4.25-5.1)港闸区成交备案下跌至9套,开发区成交备案上涨了1套。别墅方面,本周别墅出现小幅上涨。而在写字楼和商铺成交备案方面,相较于上周(4.18-4.24)均出现下降局面。

  

更多南通楼市成交分析请点击(楼市周周看

延伸阅读:

南通市区4-5月土地市场调查

再续东区热销传奇 德诚翰景园二期4月30日火爆开盘

五一降价大势所趋?过节买房热门盘优惠全攻略

首批放心房源上线在即 “0元拍卖”即将开槌

3开盘2活动"助兴"5.1小长假 楼市动态抢先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