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港闸区限价房项目将启动 可建房2500套

南通电视台网站   2011-05-09 08:31

[摘要] 港闸区永和路南保障性限价商品房项目即将启动。近日,市监察、国土、规划、房管等部门联合审定同意4家开发企业参与项目地块竞买。按照方案,这一区域可建限价商品房2500套。

港闸区永和路南保障性限价商品房项目即将启动。近日,市监察、国土、规划、房管等部门联合审定同意4家开发企业参与项目地块竞买。按照方案,这一区域可建限价商品房2500套。

港闸区永和路南地块作为我市保障性(限价商品房)建设用地之一,总占地面积13万9485平方米,计划配建70至90平方米保障性(限价)商品房2500套。项目建成后,2500套房源将采用限对象、限价格、限转让的“三限管理”进行销售。4月初,经市政府批准,市有关方面对港闸区永和路南保障性限价商品房项目进行挂牌出让。在竞买报名有效期内,共有炜赋集团、星湖置业等4家企业报名参与项目竞买资格预审。港闸区政府和市监察、国土、建设等部门联合审定,4家开发企业在资质、业绩、信用等方面符合该地块竞买人资格要求,同意参与地块竞买,并就审定意见报市政府审批同意。预计项目下月可全面启动。

据了解:保障性限价商品房是我市为完善住房保障体系而推出的新举措,销售价格为周边同等商品房价格的70%左右,主要用于解决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以及市政府规定的其他家庭的住房问题。

延伸阅读:

怎一个"火"字了得 中南世纪花城17号楼开盘劲销80%

尚海城二期惊现抢房潮 开盘劲销85%冠绝通城

骏和棕榈湾新丝路模特大赛南通赛区启动风尚晚会魅力上演

华润置地橡树湾母亲节行动 特别的巧克力特别的爱

"红五"开局一周广告投放略显颓势 小幅下降8%

回暖果真势不可挡? 本周市区成交440套

拿证开盘一个不少 新城区楼市火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