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江苏省小企业融资房产抵押最高可贷100%

新华日报  2011-05-09 09:30

[摘要] 一般而言,企业用房产作抵押贷款,一般最高只可以贷到房产价值的七成。为方便小微企业融资,近日,我省部分银行开始尝试将这一比例提高至100%。

(新华日报)一般而言,企业用房产作抵押贷款,一般只可以贷到房产价值的七成。为方便小微企业融资,近日,我省部分银行开始尝试将这一比例提高至100%。

(新华日报)深发展南京分行近日推出专门针对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的金融产品“新展业贷”,使用房产抵押时,可达抵押房产价值的100%,且用别墅、商住楼抵押可贷其价值的80%,一周时间就可以拿到贷款。“真正搞经营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不会将贷款资金乱使用,且很注重自身的信用。”该行零售贷款部总经理曹军说,“这些人很多用自住房子作抵押,所以不会不还款。”

(新华日报)申办该贷款,企业主只需要提供身份证、房产证、营业执照等基本资料,即可以拿到部分贷款。等资金流水和更多家庭资产证明齐全后,还可以拿到更多的贷款额度。另外,贷款利率与企业在该行的总资产挂钩,每月浮动一次。企业可贷三年,期间利率按三年期计算,但按月还款时,可以按照15年期限、180个月来还月供,大大减轻了企业月供压力。(新华日报)

曹军告诉记者,近两个月来,该行个贷部门额度每月近2亿元。房贷本来是个贷的大头,但是由于楼市调控、限购限贷,业务量上不去,额度用不完。而小微企业、个体户等个人经营性贷款需求旺盛,高,银行自然转向将其作为重点。预计今年将投放15亿元的小微企业等个人经营性贷款。(赵伟莉) (新华日报)

延伸阅读:

怎一个"火"字了得 中南世纪花城17号楼开盘劲销80%

尚海城二期惊现抢房潮 开盘劲销85%冠绝通城

骏和棕榈湾新丝路模特大赛南通赛区启动风尚晚会魅力上演

华润置地橡树湾母亲节行动 特别的巧克力特别的爱

"红五"开局一周广告投放略显颓势 小幅下降8%

回暖果真势不可挡? 本周市区成交440套

拿证开盘一个不少 新城区楼市火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