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杨凯生:工行未停发房地产开发贷款 没提高房贷标准

新华网   2011-06-01 08:50

[摘要] 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5月31日称,该行未停止发放房地产开发贷款,也没有提高个人房贷发放标准的打算。

(新华网)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5月31日称,该行未停止发放房地产开发贷款,也没有提高个人房贷发放标准的打算。

(新华网)据媒体报道,杨凯生在工行股东大会上表示,目前该行对包括房地产贷款、地方融资平台贷款在内的整体贷款质量继续保持稳定有信心。数据表明,这些贷款的质量持续向好。

(新华网)他说,工行在任何时候对任何行业都不会说停止贷款。工行是根据自己对行业风险的判断,决定哪些行业该积极进入、适度进入、谨慎进入和禁止进入。房地产整个行业对于工行来说,仍属于适度进入行业。具体案例要具体分析,但不存在停止贷款的情况。工行的个人房贷政策也没有变化,目前没有提高个人房贷发放标准的打算。

工行此前公布,截至2010年末,该行的地方融资平台贷款不良率为0.3%,房地产开发贷款和个人住房贷款不良率分别为0.88%和0.4%,均低于全行总体水平。 (新华网)

延伸阅读:

5月南通8盘入市 撼动楼市"功不可没"

"红五月"将惨淡收尾?看5月末南通热盘价

5月通城三板块热销盘3 购房者为何独爱这些盘?

新政发威5月南通土地市场继续观望 6月将破局

赢在起跑线 六一节看通城自配幼儿园的热盘

优惠幅度再度加大 南通楼市究竟能"绷"多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