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焦南通经济开发区 最具投资发展潜力的热土

——长三角投资论坛南通分论坛在景瑞18号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1-06-20 10:57

[摘要] 本报讯:作为规格及规模都堪称国内最高水准的“2011长三角投资论坛”,其在南通经济开发区顺利召开,得到了开发区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可及欢迎。南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董克新先生更是受邀在论坛正式启幕前,为所有远道而来的嘉宾致开幕辞。

本报讯:作为规格及规模都堪称国内水准的“2011长三角投资论坛”,其在南通经济开发区顺利召开,得到了开发区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可及欢迎。南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董克新先生更是受邀在论坛正式启幕前,为所有远道而来的嘉宾致开幕辞。

长三角经济论坛南通分论坛在景瑞18号处精彩开启(来源:房天下 摄影:蒋春蕾)

南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董克新应邀出席(来源:房天下 摄影:蒋春蕾)

董主任首先欢迎所有经济学者、银行投资专家、权威媒体朋友及来自长三角各城市的投资者,能够光临南通市四大规划城区中,规划最为现代,且投资发展潜力的南通经济开发区。他说:早在1984年12月,南通开发区就已经中国国务院批准设立,其总规划面积为146.98平方公里,是中国首批14个开发区之一,是国家环保总局授予的“ISO14000国家示范区”,更是中国权威机构评出的跨国公司眼中投资价值的开发区前十强。

延伸阅读:

2011年 南通有望成为长三角板块"新投资热土"

景瑞18号与您共话长三角经济发展

6月10日 长三角投资论坛南通分论坛在景瑞18号圆满落幕

景瑞18号6月4日耀世开盘 逆市狂掀抢购风潮

景瑞18号四万平米公园样板区盛大公开 震撼南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