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非毛坯酒店式公寓 专属城市中央的品质新宠儿

——檀墅领馆非毛坯酒店式公寓介绍

房天下  2011-06-27 09:38

[摘要] 酒店式公寓,意为“酒店式的服务,公寓式的管理”,是上世纪中期从欧洲兴起的一种风靡全球的纯服务式公寓。酒店式公寓既吸收了星级酒店的服务功能和管理模式,又吸收了信息时代写字楼的特点,可针对性地提供秘书、信息、翻译等商务服务,是一种综合性很强的酒店式物业管理概念,集商住、酒店、会所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酒店式的服务,公寓式的管理

酒店式公寓,意为“酒店式的服务,公寓式的管理”,是上世纪中期从欧洲兴起的一种风靡全球的纯服务式公寓。酒店式公寓既吸收了星级酒店的服务功能和管理模式,又吸收了信息时代写字楼的特点,可针对性地提供秘书、信息、翻译等商务服务,是一种综合性很强的酒店式物业管理概念,集商住、酒店、会所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非毛坯,配套全

酒店式公寓在装修上统一为非毛坯,但其内部的设计也是个性化的,不流于一般形式,因为酒店式公寓的客户群多数是知名跨国企业高级员工、经理、总裁等,成品化的高标准非毛坯,匹配高端人群的品质生活需求。同时其附属设施还增加了银行、会所、小超市等其他项目,便利的生活享受。

可住可商,自由方便

选择酒店式公寓自住的特点就是自由方便,既可居住,又可办公,且随时可以得到酒店式的各种服务,如餐饮、洗衣、室内清洁等之外,甚至包括商务服务。檀墅领馆酒店式公寓的公共设施和建筑外观采用海派风格,所以居住者的身份和气派也可彰显。

地段为王 ,赢在中央

地段为王是酒店式公寓制胜的首要因素。作为城市中的“高端居住物业”,吸引的是“高层次的消费者”,位于“高尚地段”成为衡量物业标准的决定性指标。“高尚地段”的含义不仅仅包括靠近商务集中区,同时还意味着交通便捷、环境幽雅、周边设施齐全等。二是出色的经营管理。目前在南通符合这一情况估计只有檀墅·领馆一个项目。从区位上来讲,檀墅领馆占据市中心,私享全城最精华配套,同时南通金融中心近在咫尺,南通市建设局、农业局、人事局等政府机构集中于此,常年来此开会者络绎不绝,周边的酒店供应极度吃力。此盘从拿地到项目营销足见开发商的用心良苦。

“星级物管”是另一必要条件

在南通市场上,檀墅领馆的物管品质甚至被拿到项目战略的高度来讲,在服务上采用国际酒店管理,在南通首屈一指。良好的管理服务和设施水平,是酒店式公寓的另一必要条件,提供“酒店式服务”是服务式公寓的经营要诀。檀墅·领馆在服务内容上参照“酒店服务”的标准,同时更具“舒适性”和“私密性”,能够为住户提供良好的配套服务和设施是保持长期生命的关键。其管理服务分为硬件和软件两大部分:硬件主要在物业的配套设施,包括房间套内的设施和公共设施,如家具家电等设备的品牌和质量,而软件主要致力于公寓的服务管理水平,包括家政服务、安全服务、交通服务和其他服务等。

延伸阅读:

城市中央 唯有一处新盘

檀墅领馆红色之旅有奖竞答

藏峰繁华堪以传世 檀墅领馆为非凡者而造

地段财富私藏 檀墅领馆售楼中心18日盛大公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