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商业推进住宅发展 文峰城市广场打造南通第二个商圈

——专访文峰城市广场现场工作人员

房天下   2011-07-03 17:02

[摘要] 7月3日,南通搜房网看房团如期而至,顺利集结。本次看房团共探访了通城10大楼盘,囊括东、南、北区的热门楼盘。同时,我们也采访了相关楼盘的开发商和同行的搜房网友,听听他们对当下的市场是什么样的看法。在文峰城市广场搜房网采访了文峰城市广场的现场工作人员

放心房过去的一个多月中,为响应政府号召,倡议行业严格遵守“一房一价”政策及商品房预售制度,搜房网率先向全行业倡议践行“放心房”并正式启动了满足刚需、为购房者服务的放心房系列活动!正面的行动得到了多数主流声音的支持:上千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000万购房者、数百家国内主流媒体响应并积极参与。基于对市场的判断和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5月初搜房网快速推出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两大核心产品“搜房团”、“搜房拍”在放心房五大承诺的导航下推出的0元起拍、搜房团等活动,超过150个优质项目进入0元起拍竞拍序列,京沪两地万科、绿地、金地、首开、合生等15项目旗舰店抢先入驻“搜房团”并提供搜房卡会员独享的购房优惠。搜房网放心房行动全面升级!

7月3日,南通搜房网看房团如期而至,顺利集结。本次看房团共探访了通城10大楼盘,囊括东、南、北区的热门楼盘。同时,我们也采访了相关楼盘的开发商和同行的搜房网友,听听他们对当下的市场是什么样的看法。在文峰城市广场搜房网采访了文峰城市广场现场工作人员

【搜房网】能和我们谈谈目前商铺及住宅的预约情况吗?项目下一个重要节点安排是什么?

【文峰城市广场现场工作人员】基本来说还是比较理想的,目前大概的预约情况大概是住宅有1/3的预约数量,商铺的话大概有2/3的预约数量。

下面的主要是做一些活动,宣传推广,因为开盘的时间离现在的话也就几个月的时间了,开盘之前会做前期的一个宣传活动。大概会在10月份左右进行开盘。目前我们做了一个“濠滨夏夜”的一个活动,每周六晚上在环西文化广场会都会举行。这也是开盘前期的一个重要造势。

【搜房网】文峰城市广场的地理位置应该说是处于地段,而项目本身无论是定位还是品质都是走的高端路线,项目的今后潜力相当值得期待,能和我们谈谈项目今后的发展规划吗?随着区域的逐渐发展成熟,项目之间的竞争也会越来越激烈,您觉得文峰城市广场区别于同一区域其他项目的优势在哪?

【文峰城市广场现场工作人员】】讲到项目来说,因为本身商业部分的涵盖率比较大,而商业和住宅项目的侧重点又是一样的,所以项目的发展规划的话还是需要看下项目开盘的整体情况吧。我们项目当中,住宅和商业比较的话,商业销售应该会好很多,今后的规划可能住宅方面会加强推广吧。区域来讲的话,可能住宅这方面的竞争会更大一些,商业这块的话,因为整个南通来说,商业项目不是占大多数,只是一个小部分,其次来讲,我们项目的商业项目还是比较占优势的,一个是地段优势,工农路与虹桥路在南通来讲都能算得上是主干道,人流量还是比较大的,第二个也是项目的规划对于整个南通来说应该是南通第二个商圈,因为毕竟项目当中有文峰大世界的进驻,这个还是比较聚人气的。

住宅方面区别于其他项目的优势我觉得还是在于住宅项目的配套吧,品质这方面还是基础的部分,整个南通市品质好的楼盘不单单是我们这个楼盘,但是既有品质又有绝佳配套这种项目还是较少的。我们这个项目属于城市综合体,包含了住宅,办公,酒店,商场部分,而居住在此都能享受到其他各方面的服务,我认为这是我们项目的优势所在。

【搜房网】根据政策走势,下半年的调控仍将继续,您觉得会对南通楼市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特别是房价将是何种走势能预测下吗?新城区的房价会不会向外界大家预测的一样持续走高呢?

【文峰城市广场现场工作人员】】房价的走势首先来说应该不会跌,因为毕竟整个南通的一个主力经济发展应该还是往南发展,当然也不是说其他区域不发展,但是主力经济还是向南走的,价格也不会跌,因为目前已经形成了一个气候,换句话来说,整个南通南区的经济发展不会下滑,肯定是往上走的,那么房价肯定也是慢慢往上走,最起码不会跌,至于涨幅的话,就不怎么好讲,一方面也要看调控的发展,另外一方面也要看项目本身的定位。

【搜房网】今年是搜房网的12周年,您对搜房网有何评价,能在搜房网12典之际,给我们一些期待和祝福吗?

【文峰城市广场现场工作人员】】我觉得,搜房网在市场上的覆盖面还是蛮广的,做的活动也是比较多的,还是比较活跃的,如果说有什么不足之处的话,那可能就是一些活动实施过程中是否能够更好的落实需要加强,这方面我觉得还有一定的进步空间。在搜房网12之际,希望搜房网以此为一个共同的高度,今后能够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