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四线城市房产发展潜力100强公布 南通第五位

南通网   2011-07-29 09:10

[摘要] 时至2011年中,中国房地产市场调控"棋到中盘"。在当前经济增速放缓、通胀压力较大的情况下,调控成效初显,但新问题频现。除了成交量阶段性下滑,一些城市房价上涨压力仍然较大。

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中国房产信息集团隆重发布《中国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发展潜力测评研究报告》及测评榜单

时至2011年中,中国房地产市场调控"棋到中盘"。在当前经济增速放缓、通胀压力较大的情况下,调控成效初显,但新问题频现。除了成交量阶段性下滑,一些城市房价上涨压力仍然较大。7月12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坚持调控方向不动摇、调控力度不放松,除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原有调控政策外,在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也采取必要的限购措施。

这是对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一种警示,也从一个侧面折射了各具特色的经济体系和经济发展水平的差异决定了不同城市在经济波动周期上的差异,从而在房地产发展进程中出现差异。在持续发力的调控政策作用下,相对于一二线城市而言,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发展空间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被誉为新的开发热土,显现出巨大的商机。在楼市的新变局下,不少房地产企业审时度势,整合资源,提高核心竞争力,向三四线城市进行战略转移。

7月27日,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中国房产信息集团隆重发布《中国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发展潜力测评研究报告》及测评榜单,引发市场强烈关注。

在发布会上,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副主任孙斌艺博士就测评方法进行了说明,并且在此测评方法基础上,全面深入地阐述了中国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发展潜力评估和研究结论,多角度地揭示了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发展的投资价值及其存在的风险。

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通过对我国251座建制地级城市的研究,推出"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发展潜力100强"榜单,对不同区域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发展潜力进行深入分析,同时深入剖析不同类型城市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从而透视中国三四线城市房地产的发展脉络,发掘发展潜力强、成长势头佳的三四线城市。

当前房地产调控政策再加码,此次研究成果的发布将有助于广大三四线城市认识其市场发展状况,制定恰当的发展策略;同时有助于投资者了解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潜力,辨识市场风险,正确进行投资规划,促进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健康发展。 

延伸阅读:

房奴?啃老?拼爹? 别让房子"毁"了我们这一代

南通搜房快报20110728

CR11041地块难逃苦命 南通土地市场再现流拍

浪漫七夕 爱在皇家花园

降价跑不过调控 该拿什么来买房?

去化量不到4成 "库存积压"南通楼市格局生变

怎一个火字了得?南通县区在售住宅一周点击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