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全国土地流标353块 房企土储战略显著收缩

新华网  2011-08-05 09:57

[摘要]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全国土地流标353块,比去年同期增长242%。北京、大连、温州、武汉等去年土地成交活跃的城市,都频频出现土地流标现象,7月份以来尤其明显。

(新华网)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土地流标353块,比去年同期增长242%。北京、大连、温州、武汉等去年土地成交活跃的城市,都频频出现土地流标现象,7月份以来尤其明显。

(新华网)2010年3月17日,保利地产代表手持45号牌,频频举牌。本报记者胡雪柏摄

(新华网)春江水暖鸭先知,楼市的寒意总是率先在土地市场上弥漫开来。

(新华网)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土地流标353块,比去年同期增长242%。北京、大连、温州、武汉等去年土地成交活跃的城市,都频频出现土地流标现象,7月份以来尤其明显。

(新华网)万科、远洋等房企均明确表示,下半年要谨慎拿地。“勒紧腰带,度过寒冬”,已然成为业内共识。

延伸阅读:

南通限购没理由!7月涨价渐少 房价趋稳

清华"炫校姐"身份遭疑 看章子怡梁朝伟等明星炫豪宅(图)

七夕你还送她玫瑰吗?out了 还是买套房结婚吧

搜房七夕专题:房子PK爱情 哪个更重要?(组图)

宅地成为"弃儿"? 港闸区又一商办住地块CR11043难逃流拍命运

《变3》月黑之夜 南通楼市上演变形记

南通搜房快报2011080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