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面粉市场"很纠结 南通市区8月土地出让冷清

土地市场-南通搜房网  2011-08-31 09:58

[摘要] 7月南通市区土地出让市场的“寒流”延续到8月份。8月的南通房价没有下降,成交在个盘热销的拉动下虽然下半旬有所改善,但依然比较“冷”。而市区(不含通州区)的土地出让市场更加冷淡。

7月南通市区土地出让市场的“寒流”延续到8月份。8月的南通房价没有下降,成交在个盘热销的拉动下虽然下半旬有所改善,但依然比较“冷”。而市区(不含通州区)的土地出让市场更加冷淡。

根据南通搜房网8月初的统计,8月市区(不含通州区)的土地挂牌数量一共9宗,地块面积586201.33平方米,相比7月份的13宗已经有所减少,但是实际情况是,这9宗挂牌地块尚未能全部成交,有一宗关注度非常高的地块流拍,最终成交8宗地块,成交总面积492409.23平米,成交总金额140615.08万元。其中商办住用地、商办工地、工业用地各一宗,而拆迁安置房用地则达到5宗。

8月市区土地出让情况汇总

8月市区土地出让情况明细

8月份的土地出让市场延续了7月份的惨淡,仅挂牌了2宗含普通住宅性质用地的商办住地块,其中一宗是3月份曾经流拍的地块,但最终这两宗地块以一宗成交一宗流拍而结束。

其中流拍的地块位于港闸区永和路南、工农路东,建筑面积达到27万多平米,挂牌价为7500元/平米。地块的地理位置也比较优越,二号桥下直行即到,苏建阳关新城就在对面。周边其余项目也比较多,比如国基桂花小镇、金海岸等,港闸区的重点招商项目江海风情街也位于此地块附近。因此该地块的流拍让人惊讶和惋惜。

而另一宗地块CR11044则比较幸运。在经历了一次流拍之后,最终以总价12.79亿元被成功拍出。

总体说来,8月份的土地出让情况仍然十分不理想,拆迁安置房占到绝大多数就说明这个问题。但这也有好处,从源头上遏制看南通楼市供应量的飞快增长,让市场有一定的消化过程,这未尝不是好事。

延伸阅读:

信不信由你!南通楼市8月房价涨跌情况全摸底

九月开学战硝烟迷漫 南通吹响""集结号

以价换量的"无奈"?还原8月南通楼市真实风景

8月南通16盘疯狂拿证 13盘已开"金九"不可待

8月开发商34活动抢跑 吹响"金九银十"集结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