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八月CPI"冲高回落"购房贷款申请难度或降低

和讯房产  2011-09-11 00:24

[摘要]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8月份居民消费价格的变动情况显示,2011年8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6.2%。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8月份居民消费价格的变动情况显示,2011年8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6.2%。(和讯房产)

伟业我爱我家(博客,微博)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博客,微博)分析表示,8月份CPI冲高回落,使得通胀压力有所缓解,四季度货币政策进一步收紧的可能性降低,加息预期进一步减弱。受近几个月CPI连创新高,货币政策接连收紧影响,购房者申请住房贷款的难度普遍提高,部分购房者的合理购房需求难免被误伤。8月CPI冲高回落,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购房贷款申请难的问题,有利于自住购房需求的回升和成交的回暖。(和讯房产)

此外,胡景晖也表示,虽然8月份CPI有所回落,但是通胀形势依然严峻,投资渠道的匮乏,使得保值避险投资冲动依然窥视房地产市场,所以,要想消除楼市宏观调控背后的隐忧,开拓更多的投资渠道,为庞大的民间投资资本创造更多的投资途径尤为重要。(和讯房产)

据悉,近期国内有三只面向海外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通过证监会审批,其中2只公募基金,1只专户产品。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3只REITs的发行无疑将拓宽国内投资者投资海外房地产的渠道,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缓解目前国内房地产市场所面临的投资压力,其中由国投瑞银发行的业内REITs专户产品,其专户产品的形式,灵活的投资组合,以及背后外方股东瑞银集团(UBS)的大力支持,或将受到更多投资者追捧。(和讯房产)

延伸阅读:

"金九银十"买房好时机 南通楼市攻房计全攻略

我的镜头会说话—镜头下北翼新城的新发展(3)

中秋上演"回家的诱惑"甜蜜小夫妻二居房抄底奉送

错过2008年 还能错过2011年的金九银十吗

金九银十周结束 “最想购”楼盘投票数稳步上升

南通楼市上演《水浒》 港闸区众梁山好汉倾情演绎

不再靠儿 "以房养老"着陆中国近5成网友看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