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明确自身定位找准目标客户 平和心度过调控期

——第九园销售经理丁乃琴观点整理

搜房网   2011-10-26 21:54

2011年,中国楼市进入深度调整后“效果显现”,从一线城市再到二三线城市,都在面临巨大的压力。作为房地产活跃的三线城市,限贷、银行房贷紧缩、二三线城市限购传闻等等各种调控因素悄悄地影响了南通金九银十楼市的走向。本周已是传统意义上“金九银十”的最后一周,然而十月前三周的成交量惨淡。据南通搜房网四季度购房调查显示,打算在四季度买房的购房者仍在少数,超过9成的网友选择继续观望。二三线城市房地产走势具体情况如何,南通楼市三季度各类数据反映了怎样的情况,在四季度会否迎来降价,能否在四季度出手买房,这些都是购房者迫切了解的信息。

针对近期的热点话题,搜房网在10月26日下午举办了名为“中国房地产百城价格指数解读暨南通楼市四季度走势研讨会”大话地产活动。此次活动是南通搜房网自举办大话地产以来规模的一次,首次邀请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专家参与,解读二三线城市及南通三季度楼市各数据情况。众多专家和业内人士,针对南通“金九银十”表现,分析南通房地产具体现状,探讨预测南通第四季度楼市走势和未来楼市变化。搜房记者特别对嘉宾观点做了整理。


第九园销售经理丁乃琴

第九园销售经理 丁乃琴:国家调控是为了让房地产市场能更健康有序发展,是为了对一线城市楼市泡沫的挤压,更何况南通并未出台限购令,所以南通开发商以平和心态面对市场,而不是采取以价换量。现在人居的购房理念正在改变,老业主以及开发商都希望房价上涨而不要跌,而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也应理想看待市场,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同样开发商也应关注自己的产品,做好自己的产品,锁定自己特定的顾客群,找出自己的客户,这才是解决冷淡市场期销售困境的关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