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开发区低价商品房拍卖 均价低于每平米3200元

城市日历   2011-12-19 08:48

[摘要] 为支持自住型购房消费,缓解刚性需求压力,政府部门每年都会推出少量低价位商品房的剩余房源,采取公开拍卖的方式让市民公平参与竞买。因为最终的成交价大多低于市场行情,所以低价位商品房的拍卖非常吸引人。

为支持自住型购房消费,缓解刚性需求压力,政府部门每年都会推出少量低价位商品房的剩余房源,采取公开拍卖的方式让市民公平参与竞买。因为最终的成交价大多低于市场行情,所以低价位商品房的拍卖非常吸引人。

今天上午,在市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报告大厅内举行了开发区星景花园、星辰花园50套房源的专场拍卖会,数百位市民赶到拍卖会现场参与竞买,这也是今年市区一场低价位商品房剩余房源的拍卖会。

据了解,这50套房源中,开发区小海镇的星景花园有22套,开发区竹行镇的星辰花园有28套。房源面积从53平方米到165平方米不等,楼层套型多样,主层起拍单价是每平米2400元。

在开发区工作的小姚是位新市民,和妻子一直租房住,买房是他们家的头等大事。听说有这场拍卖会,他立即报了名,经过前期的考察、比较,今天拍卖会一开始,他就铁了心要把第二套房源给拍下来。经过二十多轮的叫价,小姚最终以33万8千元的价格拍下了星景花园一套位于六楼,建筑面积近97平方米的房子,均价三千四百多元,还送了阁楼。

小姚告诉记者,之前他们也到二手房市场了解过,星景花园二手房的市场价在每平米四千多元,所以他觉得还是很划算的。

拍卖会一直持续到下午一点,50套房源全部成功拍出,总成交额为1385万元,总均价为每平方米3165元,其中,星景花园均价为每平方米3428元,星辰花园均价为每平方米2910元。

延伸阅读:

中国各省或重新划定 南京抽离江苏省会成江阴?

谁买谁后悔 南通十大"坑爹"楼盘千万不能买!

满城皆是降价盘 南通开发商割肉甩!

神马!南通精装房9字头 看10大精装房"裸奔价"

2011南通楼市白皮书之政策"一宴定天下"

南通热门板块 魅力多层小高层盘7780元/平起

中南城三天揽客35万 新城周边热盘价格又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