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不降价等死? 2012仅3%南通人打算买房

——2012南通楼市大猜想 探秘房价走势

房天下  2012-01-21 08:43

[摘要] 2011年的中国楼市调控让购房者举棋不定,迷惘慢行。2012年,楼市将如何演变,让人期待,中央定调今年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今年何时买房比较合适呢?都说2012年房价必跌,南通房价是否也会如愿下跌?房价底线究竟有没有到底?

2011年的中国楼市调控让购房者举棋不定,迷惘慢行。2012年,楼市将如何演变,让人期待,中央定调今年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今年何时买房比较合适呢?都说2012年房价必跌,南通房价是否也会如愿下跌?房价底线究竟有没有到底?

在2012楼市刚开局之际,南通搜房网做了一次调查,用真实、准确数据还原市场现状,让更多的人了解南通市场,2012会是房地产寒冬还是暖春,看看大家是如何看待的。

您觉得2011国家调控是否给力?

第三轮楼市调控,一直都被看做是“史上最严”的调控,而在此番严调之下,各地楼市均深受打击,房价下降趋势明显,楼市调控取得了不菲成效。那购房者又是如何看待此番调控的,他们的评判依据又在哪里?

在被调查的网友中,有48.48%的人认为2011国家楼市调控效果不好说,评判标准在于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房源。有27.27%的网友认为调控非常给力,有24.24的网友认为调控不给力, 认为给力与不给力的占比基本持平。

延伸阅读:

2012土拍首场秀 C11079与C11080成功落户新东区

年末最后一波特价房 南通在售热盘报价

特价成"疯"14盘推特价2498元/㎡起买就

新春不打烊 南通14大准现房轻松入住8300元起

2012迎交房高潮 通城23盘将卖现房看动态

精装房流行"裸奔价"通10大精装房9字头成风

8成网友心理价位8000以下 不回南通怎么搞得定

春节恐归族被逼婚成隐忧之一 2012我们结婚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