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通个人住房信息全市实现联网

南通网   2012-02-23 08:46

[摘要] 住建部近日提出要求,在今年6月底前,全国40个主要城市的个人住房信息实现联网,一个家庭在不同城市的住房都可以查出。不少市民关心南通房产信息联网的情况进展如何。昨天,记者从房管部门了解到,目前已完成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和二手房交易平台建设,实现了全市范围内个人住房信息系统联网。

住建部近日提出要求,在今年6月底前,40个主要城市的个人住房信息实现联网,一个家庭在不同城市的住房都可以查出。不少市民关心南通房产信息联网的情况进展如何。昨天,记者从房管部门了解到,目前已完成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和二手房交易平台建设,实现了全市范围内个人住房信息系统联网。

据了解,房管部门在技术上增加投入,随着新机房硬件设备陆续安装到位,已顺利完成房产信息化建设规划中期的建设任务。房产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初步具备了商品房销售合同备案、房屋产权、交易和测绘一体化共享功能,包括房产业务档案与测绘楼盘表及权属数据的挂接、存量房交易和房产从业主体信用行为的动态监管、南通地区个人住房信息数据的统计查询。

业内人士介绍,伴随着住房信息技术的提升,今后在一地就可以查到个人所有的不动产记录,二套房贷执行漏洞大为减少。同时,有档无证、有证无档,一房多证、重复抵押等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

 

调查,欢迎参与>>>

2012南通商业地产投资者网络调查问卷

2012年南通市居民(商业)消费需求调查问卷

延伸阅读:

2012开发商急刹车 11热盘5万抵十万捂盘冷藏中

提前还房贷还要付违约金? 江苏两银行已实施

快讯:春季攻市看房团报名已达417人 盛况空前

存准率下调利好 南通楼市借暖流复苏

5800起直降27万! 通城市场真沉寂?优惠偷来袭

首套房贷利率渐松 通城超低笋盘78折仅7300起

震撼眼球!网友笔下的南通速写 别具风情

存准率下调是利是弊谁知 南通房奴依然是房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