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节后9家楼盘价格异动 涨26.32%降44.7%两重天

购房指导-南通房天下   2012-03-09 09:06

[摘要] 尽管涨跌楼盘在数量上较为势均力敌,但在幅度上却差异较大。其中除了港闸区的华强城涨幅超过了20%之外,喊涨楼盘的涨价幅度基本控制在9%以内,很多为试探性的小幅波动。而降价楼盘中有4家降幅都超过了15%,堪称“跳水”。尽管如此,多数楼盘的降价策略还是选择以特价房的形式试探市场,刺激买房人,而并非选择一步降到位。

回顾2月的南通楼市,乱象下潜藏着一颗“骚动的心”。虽是作为“金三银四”的前哨,今年2月的楼市却有“喧宾夺主”之嫌。压抑了近一年的购买力开始逐渐入市,一时间降价与涨价齐飞,认购与销量并涨,一片混乱好不热闹。究竟开年以来有多少楼盘在叫跌喊涨?开发商又玩出了多少营销花样“勾引”买房人?如此价跌量升的局面是否会得到延续?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通过对南通楼市愈60家房价标本进行对比后发现,从年初截至3月8日,南通共有9家楼盘房价发生异动,其中4家楼盘喊涨,5家楼盘喊降。尽管涨跌楼盘在数量上较为势均力敌,但在幅度上却差异较大。其中除了港闸区的华强城涨幅超过了20%之外,喊涨楼盘的涨价幅度基本控制在9%以内,很多为试探性的小幅波动。而降价楼盘中有4家降幅都超过了15%,堪称“跳水”。尽管如此,多数楼盘的降价策略还是选择以特价房的形式试探市场,刺激买房人,而并非选择一步降到位。

>>>>活动提醒

2月28日南通房天下拍再次“亮剑”,盛唐君廷强势加盟,作为通城龙年首拍,必将迎来新一轮竞拍狂潮。盛唐君廷此次竞拍房源市场价格43万,房天下拍封顶价34万,79折优惠,优惠幅度高达9万元【我要报名>>>】

3月7日,房天下携手景瑞18号推出“房天下狂”,推出5套房源,户型在95-125平米之间,优惠可达到7折。参与房源抢购报名会员越多,房源折扣越低。报名会员达到50人,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9折;达到10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8折;达到200人以上,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7折,封顶。【我要报名>】

延伸阅读:

如皋长青沙东风滩:邂逅县区乡野美景

5900元/㎡ 市区限价房申购全解析

南通楼市价格战升级 "抱团出击战"四起

两会房产提案大集合 时时关注房地产动向

3月"开"试水楼市 低开跑量或将盛行成风?

节后9家楼盘价格异动 涨26.32%降44.7%两重天

统计局:2月CPI同比上涨3.2%居住价格同比上涨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