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数学天才也想买房 真正"世界难题":50万能做什么?

羊城晚报   2012-03-31 09:03

[摘要] 数学天才也想买房 真正"世界难题":50万能做什么?因破解世界数学难题被中南大学破格聘为“正教授级研究员”的22岁青年刘路近日表示,想用校方给予的50万元生活奖励在长沙买房。对于自己将来的成就,他表示还不确定,现在就想多学点东西,搞好研究。

数学天才也想买房 真正"世界难题":50做什么?

围观

因破解世界数学难题被中南大学破格聘为“正教授级研究员”的22岁青年刘路近日表示,想用校方给予的50万元生活奖励在长沙买房。对于自己将来的成就,他表示还不确定,现在就想多学点东西,搞好研究。———新京报

数学天才

22岁数学天才被破格聘为正教授级研究员

背景

学校曾说 别愁没房

中南大学奖励刘路100万元,上周末,有记者问其中用于改善生活的50万元怎么花,刘路说:“可能会买房吧,其他的还没想好呢。”当时,中南大学校长立马接话:“买房不用担心,学校会解决的!”

李彦宏批

太早买房

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前天表示,现在年轻人“尽早买房”的心态不是特别好。当年他在美国硕士出来后,头几年工作,他们在美国从来没有说要马上去买一个房子。他认为,在中国最根本问题是大家觉得房子是一个投资,永远只会涨不会跌,一定要尽早买。

感慨 房产“淹没”英雄

50做什么? 真正“世界难题”

网友120.*.*:在中国最的人才,先想到的也是房子……

allen88888:人生的桶金可以用来做很多有意义的事,像他这样的人才还怕将来没房?

Tender:这社会没救了,都“死”在房产上了。

延伸阅读:

江苏:房价收入比达9.5

小白领咬牙买房 只为"想有个家"

李阳离婚23套房产成焦点 盘点中外富豪昂贵离婚案

三类购房者接力入市 开发商你准备好了吗?

年轻情侣遇“豆腐渣”新房 入住一天厨房塌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