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摆脱无房之痛 总价22至61万购房推荐

购房指导-南通房天下  2012-04-04 00:30

[摘要] 在此背景下,刚需购买力成为一个反复被提及的话题,压抑的刚需不缺乏存在的土壤缺的是宣泄的渠道。本篇推荐22万至61万的房源,但愿能击中刚需的心理价位。

【编前】2012年楼市依旧平淡冷落,房子卖不掉,生存却要维持,看到的是一波又一波的特价房、打折盘和团购活动。很多开发商调整思路,调整开发销售方向来应对弱市。

在此背景下,刚需购买力成为一个反复被提及的话题,压抑的刚需不缺乏存在的土壤缺的是宣泄的渠道。本篇推荐22万至61万的房源,但愿能击中刚需的心理价位。

延伸阅读:

传闻央企急甩货 年中重磅政策出台是否成真

摆脱无房之痛 总价22至61万购房推荐

再创新低!4月仅9盘计划加推 主城区报价9180

4.15看房团3条线路13热盘出炉 房天下优惠抢先看

别"金三"迎"银四"88套特价房5388元/平低开入市

发改委首次公布31省市对外开放指数 江苏列第四位

45平小房硬是装修成2室1厅 让人震撼(图)

揭南通死不降价10大真相 开发商吃准买家心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