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流拍声不绝于耳 启东两商住地块难逃厄运

土地市场-南通房天下   2012-04-12 11:58

[摘要] 上月,启东一商业地块以每亩250万总价2.5亿高调出让,引起了不小轰动。然而,4月11日,两宗商业、居住性质地块1203及1205自挂牌开始,均无人问津,最终惨遭流拍。

根据南通搜房网统计,2012年一季度年南通市县土地市场一共出让成交190宗,较2011年上涨4.21%。可见相对于2011年的低谷来说,2012年局势还是有所回暖。整体局势的上升,是由于县区土地成交的助力,2012年一季度通州区以及5县区总体成交量分别超过市区,县区的城市发展建设促使土地开发量不断上升。

数据统计,一季度启东共出让地块28宗,在五县及市区中仅次于如皋市,排名第二位。同市区三板块、通州和如皋一样,2月份也是启东土地成交的峰值,成交地块面积334580.8平米,成交总金额8144万元。上月,启东一商业地块以每亩250万总价2.5亿高调出让,引起了不小轰动。

然而,4月11日,两宗商业、居住性质地块1203及1205自挂牌开始,均无人问津,最终惨遭流拍。

其中,1203地块3月25日挂牌,位于原久隆镇医院,地块面积4831平方米,出让年期为住宅70年、商业40年,该地块容积率介于1.2-1.5间,建筑面积小于40%,起挂价为510万元。

1203地块

1203地块示意图

另一宗1205地块则位于吕四港镇三甲盐场,地块面积为6.3万平方米,容积率介于2.0-3.0之间,建筑密度小于30%,起挂价为4000万元。

1205地块

1205地块示意图

延伸阅读:

同区不同命!开发区C12003商办地块今成功出让

宅地现身却再遭弃!开发区CR12002地块今流拍

如皋市中心再添宅地 如城镇7.7万方商住地块成功出让

土拍再归沉寂 通州区三宗地块惨遭流拍

4月市区土拍爆发 总建面20万方终现宅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