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楼市冬去春来 房价走势牵动人心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2-04-18 02:00

[摘要] 3月以来,南通楼市成交量环比大幅上升,“金三”已经谢幕,“银四”同样值得期待。在房地产市场行情逐渐转好的形势下,南通房价走势依旧牵动购房者的心。

3月以来,南通楼市成交量环比大幅上升,“金三”已经谢幕,“银四”同样值得期待。在房地产市场行情逐渐转好的形势下,南通房价走势依旧牵动购房者的心。

成交量上升 刚需释放

根据中指研究院报告指出,继三月楼市大幅破冰之后,四月初楼市出现逆转,上周多个城市环比大幅下降,同比下跌城市亦有所增加。不过,由于3月“小阳春”楼市去化情况良好,令开发商推盘意愿大增,4月楼市成交或将因有效供应的增加而继续活跃。

房天下监控数据中心显示:2012年3月,南通市区住宅成交总计487套,较2月份成交量环比上涨247.86%,非住宅成交262套,2月仅成交18套,环比增涨1355.56%。可以说,三月南通楼市会暖风劲吹。四月,将是上半年的重中之重。如何将"银四"化,首先还是要看房企的动向。目前的南通楼市已经从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而购房者也不再是盲目投资,他们更加的理性化,务实化。

4月首周,南通商品住宅成交35套,较前一周环比下降89.77%,非住宅成交41套,较前一周成交量环比下降32.79%,受清明小长假等因素影响,南通新房成交套数环比下降。第二周市区商品房成交总量142套,较前一周有所上升。其中,市区住宅成交备案73套,环比上涨108.57%;非住宅成交69套,环比上涨68.29%。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南通楼市近期出现的成交高峰主要缘于开发商降价、促销力度加大,以及压抑了一段时间后消费者刚性需求的释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