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购房超市特惠第一站 首批特惠房源75折倾情呈现

——房天下购房超市 房天下卡会员独享优惠

房天下  2012-04-20 14:29

[摘要] 2012年楼市调控不会放松,这会加深市场的降价预期和购房者的抄底心态。为此,房天下特别策划“房天下购房超市 房天下卡会员独享优惠——南通特惠房源专辑”主题活动,期望通过房天下特惠房源,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置业帮助。

回顾一下称为“政策年”的2011年,国家及地方出台了各类楼市调控措施,限购令、一房一价、三次加息、七调准备金率……可谓种类繁多,眼花缭乱,一系列调控之下,遏制房地产价格过快增长的目标终于见到成效。

2012年,国家强化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基调一直并未改变,而从去年的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到现在的促进房价合理回归,说明了调控的目的已经改变,下调部分不合理区域房价已经成为政策主要目的。据业内人士分析,2012年上半年,楼市低迷状态将会持续,房价下调仍然是主旋律。2012楼市进入“拼跌时代”楼市低迷不得不降价。

2012年楼市调控不会放松,这会加深市场的降价预期和购房者的抄底心态。为此,房天下特别策划“房天下购房超市 房天下卡会员独享优惠——南通特惠房源专辑”主题活动,期望通过房天下特惠房源,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置业帮助。

房天下购房超市 恒盛泰晤士印象特惠房源推荐

>>>特惠房源户型图及项目实景图呈现

而此次推出的首批特惠房源来自恒盛泰晤士印象,在当下购房的时机,为了帮助更多人实现购房梦,作为南通房天下购房超市的响应者,恒盛泰晤士印象特别推出了5套特惠房源,低至75折的优惠,倾情呈现给广大的房天下卡会员。 >>>线上报名购房入口

活动优惠咨询电话:4008130000转68099

项目详情资讯电话:400-813-0000 转 67478

购房操作步骤:

步:所有房天下卡会员均可在线报名申请购买购房超市中的特价房源。

第二步:至房天下缴纳500元购买“房天下团购卡”加入购房者俱乐部,享受房天下购房超市优惠。(若在房天下购房超市合作项目中享受到房天下团购优惠并成功购房的客户,将不退还500元的购卡费;但若在房天下购房超市合作项目中未能成功购房的客户,可以退还500元的购卡费。)

第三步:至项目售楼处,凭房天下会员卡和房天下团购卡在房天下购房超市合作项目中购房,享受房天下优惠。

注:为方便广大房天下卡会员亲临项目现场,房天下将根据报名情况不定期组织看房班车免费接送意向客户前往项目现场,深入了解项目情况。

恒盛泰晤士印象实景图

>>>点击进入恒盛泰晤士印象项目详情页

恒盛泰晤士印象(恒盛庄园一期)是恒盛地产在南通倾力打造的大型高端英伦风情社区。项目位于如皋如港新城核心地段,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万㎡,以低密度住宅为主,定位为英式泰晤士小镇风貌的城市庄园,塑造一种原汁原味的英格兰家居生活。

项目采用以人为核心的设计理念,在提高居住环境质量及住宅的实用性、舒适性的同时,提高空间景观亲切性及美观性,移步异景,创造出具有良好居住环境的高档社区,英伦住宅组团建筑风格,结合绿化系统,构建成私家花园式的舒适居住环境,创造一种更加完美生动的异域生活体验。

恒盛泰晤士印象建成后,将凭借其超大的规模、独有的建筑风格、卓越的生活品质、丰富的商业配套、优良的服务系统将成为消费者身份及优质生活文化的象征。

延伸阅读:

南通房价8字头是合理价位吗? 8字头楼盘强力推荐

观音山环保公园初建成 周边受益12盘6100元起

大话地产预告:如皋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研讨会

2012南通市春交会脚步渐近 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

南通"降价梦"终破灭 购房者:请让优惠再飞一会

五年内房价将会翻一番:是扯淡?还是烟雾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