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摄影师冒死航拍各国住宅 香港住房密集到让人吃惊(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4-26 06:30

[摘要]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一项为期12年的拍摄计划中,英国牛津郡摄影师詹森·霍克斯搭乘直升机拍摄了大量航拍照,展现4个大陆上的一系列住宅形成的带有抽象派色彩的图案。从英国郊区别具一格的圆形布局住宅到密集度令人吃惊并且几乎一模一样的香港公寓楼,霍克斯的航拍照为我们呈现了一个既熟悉又感到陌生的世界。

摄影师冒死航拍各国住宅 香港住房密集到让人吃惊(图)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一项为期12年的拍摄计划中,英国牛津郡摄影师詹森·霍克斯搭乘直升机拍摄了大量航拍照,展现4个大陆上的一系列住宅形成的带有抽象派色彩的图案。从英国郊区别具一格的圆形布局住宅到密集度令人吃惊并且几乎一模一样的香港公寓楼,霍克斯的航拍照为我们呈现了一个既熟悉又感到陌生的世界。

延伸阅读:

现在哪里买房最划算 江苏仅有2城市入榜(图)

售楼小姐"之最"盘点 18招教你买房如何不被坑

南通买房步步惊心 注意七个出手买房时机

1套房超白领1年工资 看最能赚钱职业(图)

房子真是白买了 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后悔事(图)

南通美女自拍1室1厅 网友惊叹人美屋更美(图)

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你知道高层第几层吗(图)

别被韩剧忽悠了 28图揭秘韩国人居家生活(图)

房子真是白买了 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后悔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