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四川写字楼纯租赁模式诞生 引领国际商业地产潮流

四川在线   2012-05-10 17:22

[摘要] 在经济迅猛发展的今天,众多的民营企业、私企、外企已俨然成为经济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而作为为企业提供办公场所的商务建筑,也以不同的定位姿态,不同的服务形态涌现,一种引领国际写字楼主流的模式开始以破竹之势迅猛发展:纯租赁模式!

在经济迅猛发展的今天,众多的民营企业、私企、外企已俨然成为经济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而作为为企业提供办公场所的商务建筑,也以不同的定位姿态,不同的服务形态涌现,一种引领国际写字楼主流的模式开始以破竹之势迅猛发展:纯租赁模式!

香港地产界四大天王所开发的写字楼绝大部分是如此,罕有拿来销售的,甚至每家香港主流地产商都拥有150万-200万平方米的长期持有资产。纵观国内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崇尚“美国模式”或“香港模式”,重视和强调对所开发优质商务服务物业的长期持有,实现短期资产和长期资产组合优化。而这种模式多见于资金实力雄厚的品牌开发商和有国资背景的实业企业所开发的优质商务服务物业。

在处于中西部地区桥头堡位置的成都,其商务市场的发展也尤为引人关注,仁恒置地广场、航天科技大厦、中海大厦、来福士广场、百扬大厦等近年来都扛起了纯租赁的大旗。以城西首席纯租赁甲级写字楼中海大厦为例,一问世即得到市场的认可,高露洁、杜邦等世界500强企业更是由传统的市中心写字楼转向城西的中海大厦,很大程度是看中了纯租赁写字楼的高品质形象,能为企业带来更佳的后期运营服务。

说到中海大厦,就不得不说到中海地产的商业谋略。前段时间业内盛传中海地产在国际城南的重磅级商务旗舰项目——中海国际中心旁新拿了一块新地,中海商业再一次扩容,由原来的1公里延伸至1.5公里,真正意义上与美国华尔街、伦敦金融街等相媲美。路过中海国际中心项目时,一块大广告牌赫然醒目地写着“国际商务旗舰扛鼎中央商务大道”、“世界500强企业,大型国企巨头抢先入驻”,据朋友介绍,中海国际中心预租率非常出色,40%的预租率足以让其笑傲江湖了。听说,A座已然成为大型国企巨头的集合地,而B座则吸引了诸多世界500强企业的关注,以整层或多层租赁为主。

城南写字楼就如一场硝烟弥漫的战场,一两百万的供应量,大得惊人,但纯租赁的写字楼却是凤毛麟角,这也许回答了中海国际中心租的好的原因了吧,以单一产权,保障企业经营管理与维护的统一性,是商务地产变革与国际商务新趋势。这种“单一业权”的管理模式,也将带来良好的客户质量和更高品质的物业服务。统一管理,统一运营,限度地保证物业的高端商务品质,充分保障入驻企业形象,是高端企业入驻。

一场日渐明朗的城市主流商务模式顺势崛起,纯租赁模式必将引领中西部商务市场迈向国际化的主流价值取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