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话题:南通5月成交"红火"下半年会涨价?

房天下  2012-05-31 00:00

[摘要] 调控政策出台以来,以芜湖、扬州为代表的多个城市出现楼市政策“微调”小动作,对刚需支持力度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再加上公积金贷款、首套房贷利率85折等诸多利好因素的出现,有效促进了刚需入市。但是大规模的刚需集中入市,是否会让正处于下行通道的楼市,重新“红火”起来,进而推高房价?

调控政策出台以来,以芜湖、扬州为代表的多个城市出现楼市政策“微调”小动作,对刚需支持力度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再加上公积金贷款、首套房贷利率85折等诸多利好因素的出现,有效促进了刚需入市。但是大规模的刚需集中入市,是否会让正处于下行通道的楼市,重新“红火”起来,进而推高房价

5月楼市成交普遍“红火”

各地楼市成交大幅上涨 54城市达限购后值 查看详情》》》

北京去年一年主要的成交量都集中在通州、房山、大兴等远郊区,从5月份来看,这些区域的成交量都出现了明显回升。不仅如此,在一些中心区域如高档公寓和豪宅,在没有出现大幅促销的情况下,销售量也明显攀升。

上海、深圳、广东等城市和省份楼市成交量也出现了较明显的放大,而青岛最近一段时间甚至出现了周末抢购的现象。5月份各地楼市呈现出“5月红”态势。有人认为,目前楼市调控可能已经进入到政策效果的拐点。

5月楼市成交创调控后新高 刚需大举入市 查看详情》》》

整体来看,5月份市场也呈现红火之势。据中原地产统计,截至目前,5月份54个典型城市累计成交已近20万套,创2011年初新一轮调控以来的月度新高。其中北京在截至5月26日时,新房成交量已创16个月以来的新高,恢复到调控前水平。

“上周典型的54个城市,总成交商品住宅49368套,环比前周的51468套下调了4.1%。”北京中原地产张大伟说,预计5月全月北京新房签约1万套左右,二手房住宅签约1.2万套左右,有望刷新限购后的单月成交纪录。

“调控一年多来,部分刚需开始进入市场,从主要城市成交量来看,最近两个月,成交量均接近或超过限购后的成交量。”张大伟说。

据中原地产分析,信贷及调控政策的微调使得购房者对市场的预判出现变化,还期待房价大跌的购房者数量明显减少,观望情绪降低,刚需入市的积极性明显提高。

5月南通成交一路飙升 查看详情》》》

从五月份各周的成交我们可以看到,5月上旬,在开发商优惠力度延续四月状态之时,通城的购房者对于各家给出的“不痛不痒”的优惠已经进入倦怠期,市场急需一针兴奋剂。随着开发商优惠力度的加大,五月下旬新开盘的入市刺激,楼市渐渐回归到以往的活跃,成交量也一路攀升,而这期间,房天下与两家品牌房企联合举办的房天下拍、房天下狂力挽狂澜,给本月末成交贡献了不小的力量,这从5.21至5.27一周的成交量便可以看出,周成交219套,比前一周上涨了52.05%,其中光四季食品城的LOFT项目就贡献了65套,整个市场为之震撼。

而这其中,我们也很容易发现一点,市场从来不缺购房力,只要有够给力的折扣优惠,购房者自然不会错过“抢房”出手时机。在之前的置业调查中,高达93.55%的受调者就表示,能吸引他们的还是在价格,因此折扣优惠的幅度的大小是决定项目能否“受宠”的重要因素。

成交

延伸阅读:

房交会饕餮巨惠 南通"红五月"胜局已定?

成交一路飙升 南通楼市大战火药味正浓

3980元/平买套房 长江路高架沿线8盘惊悚价盘点

十大理由网传南通房价将暴跌 信不信由你(图)

75折房源上架房天下超市 四套特惠房限时限量"扫货"

楼市吹起突围号角 通城房企5月营销活动大PK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