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创商业综合体时代 五洲国际广场营销中心将于7日盛情开放

房天下  2012-07-06 09:54

[摘要] 7月7日,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城心河畔,首席国际城市风情综合体”——五洲国际广场将首次揭开神秘面纱,正式与南通的广大市民见面。届时,营销中心将有数百位贵宾及城市精英共襄此次旷世盛举。

7月7日,值得纪念的一天。“城心河畔,首席国际城市风情综合体”——五洲国际广场将首次揭开神秘面纱,正式与南通的广大市民见面,届时,营销中心将有数百位贵宾及城市精英共襄此次旷世盛举。

作为南通首席城市风情综合体,活动当日,五洲国际中心营销中心准备了非常丰富精彩的活动:军乐队激昂的旋律,小提琴动感的曲调,水鼓炫丽的表演,魔术的神奇世界,弦乐的古韵新风,乐队的倾情表演,都将依次完美登场,与现场亲切互动。此外更有豪华车队巡游活动,活动当天,40辆豪车分为两列在南通全城巡游,让您大饱眼福。

香港五洲国际集团,中国商业地产价值的运营商,是一家以开发、运营城市综合体及大型专业市场为主,以自主品牌商业经营和金融业务为补充的大型企业集团。大阅中国数十载,铸就20城传奇功勋,见证中国商业巨人的雄厚实力。

一直以来,综合体项目开发一直是五洲集团最为得意的作品,“五洲国际广场”已作为其深耕一座城市的特有名片,从无锡、淮安、盐城、杭州等城市可以搜寻到印迹。五洲集团,立足国际化视野,专注高端城市综合体,用它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筑就了商业地产一个又一个传奇,以它商业巨人的姿态、超越梦想的魄力攻下了一座又一座城市。

这一次,五洲国际广场,将为改变南通而来——首席国际城市风情综合体,展露在期待已久的世人面前。未来已来,时代的脉搏,随着这座魅力之城而激越迸发。香港五洲,打造南通中央商业地标,开创风情综合体时代,引领城市生活方向。

占据天时地利人和,踞南通主城中心,承百年南大街之神韵,独占崇川福地之龙舌,独据南北双中心地段核心优势,五洲国际广场,囊括城市最精华的资源,未来最理想的精英生活领地。

引用国际商业理念,由美国hoop建筑设计大师精心设计,投资21亿,占地面积10万方,建筑面积36万方,为南通城市核心地标,南通市政府重点项目。广场分现代商业和高档住宅两大板块,即五洲国际中心城和五洲御锦城,南北双城互相鼎力以傲通城。

这一新型商业的魅力呈现,是真正意义上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乐活于一体的综合性购物中心,汇聚风情商业、高端住宅、豪华酒店、商务办公、欧尚公寓、美食娱乐休闲一站式全业态的服务。它的引领及前瞻性的理念,必将载入南通发展的史册中,改变城市的生活方向,成就国际风情综合体的全新魅力。

 

五洲国际广场项目(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南通崇川区钟秀中路北、北濠桥路东(北城大桥东南侧)

动态:五洲国际广场项目首次亮相第53届房交会,位于1号展位。五洲国际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是集大型商业街、五星级酒店、写字楼、高档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打造成南通城市中央商业地标,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的规划设计中。

五洲国际广场项目鸟瞰图

五洲国际广场项目位于南通市崇川区钟秀中路北、北濠桥路东,北城大桥东南侧,西侧为刚建成的北城大桥引道,往南闹市区南大街及5A级濠河风景区近在咫尺;往北跨过通吕运河便是建设中的港闸区北翼新城,穿越北大街到南通火车站、宁通启高速、长江渡口均在10内,交通出行十分便捷。五洲国际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是集大型商业街、五星级酒店、写字楼、高档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打造成南通城市中央商业地标。在项目功能上具备购物、娱乐、餐饮、休闲、旅游、商务、会展、居住与文化等九大功能,是汇集大型超市、百货、餐饮、休闲娱乐、文教、服务、商务配套等众多业态的大型商业群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