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大综合体5新兴商圈 盘点背靠工农路升值楼盘

购房指导-南通房天下   2012-07-23 00:00

[摘要] 2012年下半年,工农路上的两大综合体都将以自己的方式改变这条路上的商业格局。无论是开发背景雄厚的星光耀广场还是扎根长三角的圆融广场,都占据着工农路沿线的有利地形,铺开了最大的宣传声势去吸引南通市民的目光。

南通房天下讯 工农路是贯通南通南北的一条交通大动脉,承担了南通南北方向很大一部分交通流量。工农路始建于上世纪末,当时规划双向六车道可谓超前,但现在这条承担了大部分通往开发区车流的道路已经略显拥挤。

伴随着工农路大通道作用的显现,工农路沿线的商业也愈加饱满,形成了一条工农路经济带。新兴商圈按照集聚效应沿着工农路一字铺开,商圈区域都是位于老城区成熟地段,人气自不必说,各项配套也齐全,就等商业氛围渐浓。可以想见的是,未来工农路上即将上演商圈混战的好戏。

2012年下半年,工农路上的两大综合体都将以自己的方式改变这条路上的商业格局。无论是开发背景雄厚的星光耀广场还是扎根长三角的圆融广场,都占据着工农路沿线的有利地形,铺开了的宣传声势去吸引南通市民的目光。

中南城星光耀商圈

中南城远景

 

星光耀广场施工现场

推荐指数 ★★★★★

商圈热评 左手中南城,右手星光耀广场,放眼望去,商业百货、购物街区、超市卖场、娱乐设施各种业态一应俱全。在《南通市城市商业网点建设规划》中,南通未来将形成两个市级商业中心的“双核”格局,即老城区南大街商圈和新城区中央商务区商圈。作为南通第二商圈的先行者,中南城和星光耀广场已经以行动开始改写南通固有的商圈格局。

延伸阅读:

南通"9"字头以下优惠楼盘 折后均价5247元/平

南大街向北站 万科金域国际广场盛世起航

5千以上8千以下房源看过来 13个低价盘再谱新篇

前5占4席南部逆袭 7月半月度成交排行榜

一站式生活体验 26万/套起抢驻城市综合体住宅

重回35℃高温 通城60%高绿化率带你和三伏天说再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