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江苏致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行业招聘优秀人才

房天下  2012-07-31 17:29

[摘要] 公司着力打造的万通城已经全部交付入住,高端物业万濠华府也已实现一期321个家庭交付入住。目前,公司又在城南重点打造了万濠星城项目,并预计9月下旬开盘销售。

公司名称:江苏致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江苏致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原南通万通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有上市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涉及房地产开发、房屋买卖、置换、租赁,建筑安装工程施工,物业管理等。作为国有控股上市企业旗下家大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致豪地产倡导“创新、创业、创造”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和谐生态”的开发理念,树立“追求品质,服务民生”的企业价值观。公司努力拓展房地产开发项目,以期不断推出满足不同市民阶层,不同层次消费人群需求的多种商业、住宅商品房体系。公司成立以来,逐步建立了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在不断优化的组织管理架构下,构筑了一支精简高效的员工队伍,现有在册人员31人(其中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占80%)。这支汇集多方房产精英人才的团队,保证了公司的专业水准和创新能力。凭借国有企业的雄厚实力,凭借自身的不懈努力,致豪地产将顺应房地产业的发展态势,以“用心筑生活”的企业信念,造就新一代“民生地产”的企业形象,力求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房地产企业。

公司着力打造的万通城已经全部交付入住,高端物业万濠华府也已实现一期321个家庭交付入住。目前,公司又在城南重点打造了万濠星城项目,并预计9月下旬开盘销售。

招聘岗位:置业顾问

招聘人数:若干

招聘性质:国企人员编制

招聘要求:男生要求1米72以上,女生要求1.62以上,大专以上学历,面容姣好,口齿伶俐,由较强的责任心,有经验者优先。

薪酬待遇:全行业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千分之1.5-千分之3的提点,并可享受国企的各项福利待遇。

联系人:王小姐:15906293957

邮箱:261350682@qq.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