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养脑瘫女出卖房产 深圳两姐妹两套房均被骗

广州日报  2012-08-03 11:45

[摘要] 在寸土寸金的深圳,无论贫富,房产都是一个家庭重要的固定资产,不少人一辈子都在为一套房子打工,本报报道《豪车男空手“套”二手房30套房产价超5000万》昨日出街后,有不少被骗二手房业主纷纷致电本报记者,倾诉房产“丢失”后家人的痛苦。

为养脑瘫女出卖房产 深圳两姐妹两套房均被骗

《豪车男空手“套”二手房30套房产价超5000万》反响强烈——

主嫌疑人拖欠房款最长近一年

一地产中介负责人表示并非诈骗只是稍晚付款

在的深圳,无论贫富,房产都是一个家庭重要的固定资产,不少人一辈子都在为一套房子打工,本报报道《豪车男空手“套”二手房30套房产价超5000万》昨日出街后,有不少被骗二手房业主纷纷致电本报记者,倾诉房产“丢失”后家人的痛苦。宝安西乡赵女士告诉记者,她姐妹俩名下两套房均被过户,妹妹那套还被法院查封,赵女士的妹妹不但上有90多岁的婆婆,膝下还有一名13岁的脑瘫女儿,房子是家中的财产……

事件发生后,本报重点报道的×联地产相关负责人承认失责,并表示该公司已经修改业务流程,防堵漏洞,但仍有涉事地产中介负责人表示,整场事件仅是一般交易,只不过“房款稍微晚点付了”。

赵女士与张某伟签的委托书,全权委托后者17项权利。

为孩子出卖房产

赵女士姐妹两家的经济支柱不是别人,是她做工程师的老父亲。2003年11月,赵女士的父亲用银行按揭贷款的方式,以160万元的价格买了宝安西乡御龙居的两套三室两厅的房子。这两套门对门的房子每月须供近7000元,都是老父亲支付,他月工资有1万元。到今年3月,这两套房中的一套已经还完贷款,拿到房产证,另一套还差8万元的贷款没还,但离拿房产证也不远了。

相比赵女士来说,她妹妹的经济条件更差一些。1998年,妹妹跟同是湖南老乡的文先生结婚,不幸的是一年后出生的女儿因生产时发生窒息,救回来的时候已经是一名脑瘫儿。为照顾这个可怜的孩子,妹妹没有再工作,全家只靠文先生做司机每月2000多元的收入生活。2008年,两人又有了一个女儿,聪明可爱。文先生说,小女儿是为照顾她姐姐才出生到这个世界上来的。

今年13岁的大女儿一直是家里的心病,因为只有一岁孩子的智力,她会做的只有吃饭,但没人看的时候,饭也吃不了,洗澡靠母亲。

女儿虽然是脑瘫,但文先生也想送她上学,听说布吉有一家特殊学校,专门招收脑瘫儿等特殊儿童入学,一家人努力了两年,都没进去,因为他们一家都没有深圳户口。

去年年初,岳父做了个决定,把两套房子一起卖了,全家搬回湖南老家。这样全家都能在老家安顿下来,岳父可以退休安享晚年,脑瘫的外甥女可以正常上学。

2011年2月,文先生把两套房挂到多家房产中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