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神奇的方特乐园

————华强城小记者征文评选作品

房天下  2012-08-17 14:13

[摘要] 2014年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了,我兴奋得一蹦三尺高,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赶往一直让我魂牵梦绕的南通方特乐园。

神奇的方特乐园

 作者:郭小 三(3) 张秦逸

2014年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了,我兴奋得一蹦三尺高,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赶往一直让我魂牵梦绕的南通方特乐园。

站在游乐园的门口,放眼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小湖,湖水碧绿碧绿,湖面上不时漾起层层波纹,在阳光的映照下波光粼粼。小湖上有几座桥:醉桥、晃桥、立网桥、钢丝桥,形态各异。桥上人很多,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就连桥桩都好像在欢笑。湖岸上长着一棵棵高大碧绿的树木,这些树的叶子一层一层,青翠欲滴。一阵微风吹来,柳枝随风飘荡,好像在向我点头微笑呢!

沿着石子小路一直往前走,来到了西欧样式的美丽城堡,这里可是一座梦幻精致的儿童王国,更是一个神奇的世界。哇!你看,卡通城、魔法城、体验城正在等着我呢。

卡通城里有我最喜欢的白雪公主、日霖霖亚梦、蓝妹妹……

魔法城里有许多会魔法的小精灵。我带上魔法眼镜,看见了许多小精灵在空中飞舞。突然,一个粉红色的小精灵向我飞来,我连忙伸出双手去拥抱,她一转身又不见了。看着满天飞舞的精灵,我不停地手舞足蹈,惹得妈妈捧腹大笑。

最让我流连的还是体验城。在这里我是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刚上班,来了一位小病人——两岁不到的贝贝被父母带到了我所在的急诊抢救室。贝贝在家不小心把核桃壳呛进了气管,此时贝贝已呼吸困难、嘴唇发紫。看到这种情形不容我细想,立即让贝贝进入手术室准备进行手术,我也赶紧准备就绪,通过喉镜找到了核桃壳所在的位置,我拿着医用钳小心翼翼地慢慢地探入贝贝的气管内,我目不转睛地、医用钳稳稳地钳住了核桃壳,核桃壳终于被取出来,贝贝化险为夷了,我脸上也露出了欣喜的笑容。面对一个个等待我救治的病人,我一刻也不能休息,短短一个体验让我深深知道了医生的工作原来是那么辛苦、那么的仔细,容不得一点点差错!

你听!那儿尖叫声不绝于耳。我赶紧小跑过去,原来是过山车!这里有国际一流的高空飞翔体验项目“飞越极限”,大型动感太空飞行体验项目“星际航班”,中国独创的大型火山探险项目“维苏威火山”,目前世界进的大型恐龙复活灾难体验项目“恐龙危机”,让人捉摸不透的中国传统神话神奇演绎项目“聊斋”,色彩斑斓、如梦似幻的项目“海螺湾”,神奇的卡通互动项目“嘟比脱口秀”……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我差不多将方特乐园玩了个遍。傍晚,我怀着不舍的心情回到了家。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着方特乐园这个梦幻而神奇的世界,我甜甜地睡着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