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门累计建成8000套公租房 让低收入群体住有所居

南通电视台   2012-09-03 01:16

[摘要] 近十年来,海门在经济快速发展,财政收入稳定增长的同时,不断加大民生投入,切实解决城镇低保、城镇低收入以及新就业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的住房困难问题,实现低收入群体住有所居,全民共享经济发展成果。

近十年来,海门在经济快速发展,财政收入稳定增长的同时,不断加大民生投入,切实解决城镇低保、城镇低收入以及新就业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的住房困难问题,实现低收入群体住有所居,全民共享经济发展成果。

海门低保户张冲患慢性肾衰竭,一家三口每月只有妻子1000多元的收入,还要负担不菲的医疗费,多年来一直租房居住。2005年,他们申请了廉租住房租金补贴。

近年来,随着孩子渐渐长大和房屋租金的不断上涨,张先生一家感觉到了不小的压力。

去年,他们向市房改办申请实物配租并获得批准,今年8月,张冲一家搬进80多平方米的廉租房,房屋由政府提供,每年只需要缴纳810元的租金。

2009年,海门出台政策,把廉租房保障对象范围扩大到城镇低收入家庭。截止2012年6月底,全市像张冲这样享受廉租政策保障的市民已达到165户,累计发放廉租房租金补贴59万元,廉租房政策实现应保尽保。

与此同时,海门已有691户中低收入家庭搬进了经济适用房;政府投资和企业自建相结合,公租房累计竣工已达8000多套。“十二五”期间,海门以满足低收入家庭基本住房需要为核心,不断完善住房保障制度体系,最终达到切实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实现所有人住有所居。

延伸阅读:

楼市反弹? 8月南通6盘涨价12%

蓄势劫"金" 通城房企抢跑金色九月

爬高楼拍能达商务区实景 17图发展新视角

又是一年开学季 折扣学区现房总价53.8万起

苏南苏北再掀"口舌大战" 南通躺着也中枪(图)

南通买房步步惊心 有些房子再便宜都不能要(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