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南通买房先看格局 房间格局风水买房必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9-12 16:37

[摘要] 居家风水要调理,如遇家庭成员中其中一个成员伤其病灾,人面瘦黄、诸事不顺(爱情不顺、事业不顺、学业落差大等)。

居家要调理,如遇家庭成员中其中一个成员伤其病灾,人面瘦黄、诸事不顺(爱情不顺、事业不顺、学业落差大等)。说明居家存隐患,整一个家宅中,相应的位置代表了相就的人,如西北方代表了父亲,男主人,西南方代表了母亲,女主人,东方代表长子,正北方代表中子,东北方代表幼子,东南方代了长女,正南代表了中女,正西代表了幼女。一一相对应便可以找出家庭成员其一是否与之冲煞或是犯煞了。居家环境要与家庭个个成员和谐相处才是最给力的居家格局。

居家中的主卧室、次卧室、厨房必须在吉方位,厨房必须在吉方位,不能在西北房和东北方,众所 一个家庭的厨房的重要性质,厨房是供食地,如食物不合家庭成员的口味,从而影响到了健康。如遇这种坏的居家格局则不是智德师傅所想看到的。另外提醒居家中的厕所,厕所必须在凶,不能在在西北、西北、东北、正东方,因为厕所是家庭受污最严重的地方,因此必须在凶方。

要趋吉避凶,因此建议到吉的位置去居居住和工作,同时运用绿色植物来化冲,要求绿色植物肥厚、圆叶、忌尖叶(圆形可以化煞、尖形会带来煞气)忌带植物(会招致桃花)再者也可以运用开光化煞圣品(开光吉祥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