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通市区近8000户拆迁家庭喜迁新居

南通网  2012-09-17 00:00

[摘要] 位于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星怡花园二期和位于新城区的新港花苑安置房项目均交房在即,昨天记者现场踏访小区环境,映入眼帘的是开阔楼间距、大面积绿地、亲水平台等,处处彰显高品质小区的特征。今年政府全力推进市区拆迁安置房建设,截至8月底,市区新开工面积223万平方米,竣工交付112万平方。

位于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星怡花园二期和位于新城区的新港花苑安置房项目均交房在即,昨天记者现场踏访小区环境,映入眼帘的是开阔楼间距、大面积绿地、亲水平台等,处处彰显高品质小区的特征。今年政府全力推进市区拆迁安置房建设,截至8月底,市区新开工面积223万平方米,竣工交付112万平方米,有近8000户拆迁家庭喜迁新居。

安置房建设关乎民生,也是各级政府工作的重点。在安置房建设一再提速的过程中,市政府将拆迁安置房建设作为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和生活质量的重要抓手,要求既快又好,强调房屋质量与周边配套设施。

市政府每年拿出1000万元补助区政府安置房建设推进工作,继续实行减半征收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的政策,参照经济适用房政策预征所得税,形成了对安置房建设的扶持激励机制。

同时,各区进一步规范保障房建设融资平台,提高融资能力,缓解建设资金压力。根据科学测算,随着市区安置房建设不断放量,到2013年在外过渡户数将由增转降,逐年递减。

延伸阅读:

南通北新城! 共话港闸发展的那些事儿

决战"金9"市中心12新开盘房价预言

买房怎么选楼层?17层高层住宅几层

购房者欲哭无泪 揭秘房地产十大绝密"潜规则"

金9通楼市现羊群效应 中高端项目"刚价"抢客

民间最真实调查:区域楼盘排行榜各区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