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个人买房贷款计算器怎么使用才是正确方法?

房天下   2012-09-27 17:14

[摘要] 个人买房贷款计算器怎么使用才是正确方法?

个人买房贷款计算器怎么使用才是正确方法?

现在放款都是比较麻烦的,建议你如果急着要钱的话还是找些小额贷款公司吧,安徽借贷网是省内家独立运营的,专业提供权威、准确、及时、全面的贷款资讯、供求信息的平台,也是省内影响力的综合性贷款门户网站。本网作为安徽贷款平台,立足本土,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和个人融资难问题,以一流的电子商务技术和专业服务能力,为借贷双方提供及时、有效的沟通。此外,为推动省内贷款市场的发展和完善,本网正努力打造互联网时代全新的贷款方式,力图构筑一个透明、快捷、安全的贷款服务平台。

银行只会没收你的按揭贷款的房子。不能对你的其他资产进行处理。依据就是你把房产证抵押给银行,银行才给你贷款,你不按照合同约定进行还贷,银行有权利没收房产证,就等于把你的房子收掉。

如果你什么资产都没有,反正还不起就被银行吃掉房子。没其他损失了。

一般是房产抵押,不过可以以其他为抵押,反正抵押什么,如果还不起,那就被银行吃掉什么。

商业贷款:月供690元,还款利率是6.8%

公积金贷款:月供627,还款利率是4.7%

单身和结婚贷款不会影响还款金额,只是办理贷款手续不同,结婚的要提供双方的相关证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