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播映室第14期:金九退色成定局 房企跑量是王道

房天下播映室-南通房天下  2012-09-28 00:00

[摘要] 经历过6-7月份成交的暴涨之后,市区的成交备案在8月一泻千里。除了8月首周总成交达到281套之外,其余至9月23日的这几周里,都在百套左右徘徊,尤其是8月末周住宅成交仅52套。到了9月,随着开盘量的增加,成交在逐月有所上升,但是并未到达“金九”该有的热度。

;

【一周要闻回顾】

*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南通市重点建设项目"揭牌"

9月22日,由香港五洲国际集团领衔、南通意邦、南通好一家共同投资50亿巨资开发的80万平米超大规模专业市场航母——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举行了“南通市重点建设项目”正式揭牌暨全球招商中心盛大开放仪式,这一天,彩球高悬,鼓乐喧天,在一片祥和喜庆的气氛中,香港五洲国际集团董事长舒策丸先生和南通各级政府的领导们、来自华东区域九市各个商会、协会领导、商家代表宾客齐聚此地,共同见证南通专业市场商贸史上辉煌时刻。

*银河湾9月23日盛大开盘6重优惠入住通州未来核心

9月23日,位于银河西路核心地段的银河湾在酝酿已久之后终于盛大开盘。上午8点30分左右,银河湾售楼处前的选房等候区早已坐满了前来购房的客户,随着主持人开始宣读有关选房的流程,银河湾的开盘仪式进入倒计时阶段。在售楼处内的选房区内,正以每4个客户为一组的形式进行着有条不紊的选房活动。在销售人员的引导下,购房者敲定具体房源,对房源价格予以确认,最后填写认购协议书并签约盖章。在冷淡的市场环境下,银河湾入市受到追捧,与产品自身的功能性是密不可分的。相信未来,银河湾能给通州市民带来更多惊喜。

*华润橡树湾48#楼开盘引爆“金九”全新房源房天下团6300起

22日晚六点,华润置地橡树湾48#楼正式开始对外销售,下午就已有购房者陆续赶到现场等待开盘,其中部分购房者了解到房天下会员的优惠以后,立马交纳了5000元保证金。晚上六点房天下会员按照交纳保证金的顺序,按序开始选择房源,从了解房源信息到选定房源到缴纳保证金,全场秩序井然,当天晚上99套房源成功售出五成以上,现场销售火爆。

【一周楼市资讯】

*房价一路上扬? 追踪"金九"南通楼市秋收起义

金九银十"楼市旺季已经是房地产内亘古不变的黄金周期,当南通楼市走过了7、8月这段“淡季不淡”的特殊时期,“金九银十”传统旺季又将接踵而来。在房产税呼声渐起,调控政策仍未放松、降息降准预期仍未减弱的2012年,南通楼市“金九银十”让各方充满期待。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9月份全市6区预计有58家楼盘推出各种名目的优惠促销活动。其中,优惠的是通州区和主城区、港闸区,分别是通州区13家、港闸区10家、主城区11家。按楼盘比例来说,港闸区和新东区则是占比比较高的。

*9月将尽开盘量大增销量难涨 金九现"供>求"

和往年“金九银十”相比,今年房地产“金九”不温不火地降临似乎已经是意料之中的局面。随着国务院督查组的返京,调控政策的走向渐渐开始明朗。一方面,大多数的专家都认为限购、限价政策将会持续推行。另一方面不少业内人士则认为更多调控手段推行还存在一定难度,抓紧这个时间段走量是正解。根据房天下数据统计,9月份开局以来,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南通市区已经有9个项目开盘,在物业形态上,绝大部分是住宅,而且还是迎合刚需置业的高性价比住宅项目。在价格上,绝大部分和之前比并未有太大的变化,但在折扣上则加深了开盘优惠的幅度。可见,开发商“以价换量”的思想并未改变,现在盲目地涨价并不利于项目的销售走量。

【一周成交行情】

*9月或不可期待 本周成交下滑至152套

经历过6-7月份成交的暴涨之后,市区的成交备案在8月一泻千里。除了8月首周总成交达到281套之外,其余至9月23日的这几周里,都在百套左右徘徊,尤其是8月末周住宅成交仅52套。到了9月,随着开盘量的增加,成交在逐月有所上升,但是并未到达“金九”该有的热度。不过也有人分析,随着更多楼盘的面市,去化量会逐渐上升,那么在随后的销量会呈现一个上涨的态势。

据房天下8月末统计,九月份普通商品住宅有22盘预计推新,其中纯新盘为9个,目前开发商态度积极,在价格上也不做提价策略,仅个别项目开盘房价上涨。在关于“金九银十出手买房”的调查上,20%网友选择止步。可能是担忧调控政策的再度施压之后房价会继续下降,也可能是听多了专家学者的房价涨跌理论,购房者在金九银十的入市愿望反而在淡化。总而言之,不管金九银十能否到来,大多数购房者是希望自己能借这个“促销季”买到心仪的房子,而开发商还是希望自己的销售业绩会有一个新的高峰。所以供求双方的平衡,是大家最希望看到的。

延伸阅读:

南通房天下播映室第13期

南通房天下播映室第12期

南通房天下播映室第11期

播映室第10期:价格决定走势 南通楼市金秋大战

南通房天下播映室第9期:房企银行蓄势待发 共同备战金九银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